2014-03-03 18:43:27思念的季節

很多人吃奶酪發胖

  之所以很多人吃奶酪發胖,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飲食時機和方法不正確。你可以在早餐的時候吃些奶酪,也可以在睡前搭配紅酒,可別小看睡前的這一招噢!只需要一小杯紅酒+1-2片奶酪,就能達到加大脂肪燃燒效率的作用。當然,想要吃奶酪減肥,你就得注意選擇低卡低脂的優質奶酪。
  山藥 驅逐脂肪助豐胸山藥有兩大優點:一是低熱量易飽腹,山藥的黏液中有一種獨特的甘露聚糖,它吸水后能膨脹,讓你有一種飽腹感,多吃還能促進淀粉的分解,加快新陳代謝,驅逐皮下脂肪。而且山藥甘平偏熱,可以補虛補氣,在冬季中食用山藥減肥是非常正確的一件事;二是有助豐胸,這當然也歸功于山藥的黏液,其中含有女性荷爾蒙的基本物質,能促進荷爾蒙的合成,在避免脂肪堆積的同時豐滿胸部,所以,以后你還會再擔心如何減肥不減胸嗎?
  枸杞 美味降血脂枸杞甘甜滋潤,雖然多糖,但是卻有助于降低血脂和血糖,調節機體。而且它有著補血潤肺的功效,特別適合冬天里體質虛弱或抵抗力差的女生。當然,如果冬季單吃枸杞,減肥效果并不會很明顯。我們建議你為自己制作一杯枸杞豆漿,口感純正,營養美味。如果搭配上幾篇全麥面包,就是一份非常健康的減肥早餐咯!另外,餐前一杯枸杞茶也能幫助身體分解脂肪,你也可以試試。
  黑色食物最適合寒性體質減肥如果你是屬于寒性體質的美眉,在冬季減肥時就更得注意暖身這一步。醫學上說,寒性體質形成的主要原因就是血液循環不夠通暢。而黑色食物中就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其中一種叫“花色苷”的黑色素,有著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高效補腎暖身。多吃黑色食物恰恰就能幫助調節身體內部循環,加快新陳代謝,像是黑豆、黑米、黑棗、黑芝麻、黑木耳、黑蕎麥等都是健康的減肥食物,你都能放心食用。
向您推薦:台北接睫毛  縫雙眼皮  人工流產  

上一篇:如果不當節食

下一篇:套用老人家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