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18:53:56思念的季節

套用老人家的話

   學會穿襪子套用老人家的話——寒從腳底生,腳部和腿部的保暖工作都沒做好,就別提健康減肥了。我們建議你選用保暖效果好一點的襪子,如果你愿意的話,多穿幾雙也行,不過得注意順序,保溫、排汗性比較好的蠶絲襪可以穿在最里層,毛襪、棉襪等穿在外面,這樣的話,保暖效果就會非常好。 1.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據美國生理學家研究報告指出,人體的新陳代謝率是上午優于下午,下午大于晚上,換言,晚上吃的較容易“堆肥”,故不吃早餐并不會對減肥有助益,而且早餐是一天的能量來源,是非吃不可的呢!
  2.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米、全麥制品。
  香甜的白米飯是中國人慣吃的主食,但白米在制作過程中,會碾除富含纖維和維生素的糠和胚芽,所以吃白米飯只能攝取到熱量,卻不到營養。
  因此,你最好能改變飲食習慣,以糙米、全麥制品等粗糙食物替代精制的白米,不僅能吃到更多營養素,膳食纖維還可以預防便秘、大腸癌、心血管疾病,對想減肥的人也是好處多多。
  3.口味要盡量清淡,少加鹽、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
  雖然生菜沙拉、水煮青菜的確是減肥者理想的食物,但若淋在上面的是厚厚一層的沙拉醬、肉燥、醬油,那減肥大計可就完全破功了,因為舉凡油、鹽、糖、味精…等調味料,皆是高熱量啊!如果你是習慣吃重口味的人,其實可以另外選擇富含蔥、姜、大蒜、胡椒……等天然香辛料的食物,既能讓食物味道更鮮明,也更有益健康。
向您推薦:銀飾  削骨  電波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