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19:50:52思念的季節

芹菜減肥吃法

芹菜減肥吃法推薦:
  芹菜是一種風味獨特的蔬菜,涼拌、炒食、榨汁飲用均可。
  初春減肥食物N0.3 生姜生姜含姜辣素、芳香醇、姜烯、姜酮等揮發油,以及氨基酸、蛋白質、脂肪、多種維生素,粗纖維素及鈣、鐵、磷等,具有較高的營養價值。還能舒張毛細血管,增強血液循環。
  對于減肥人士來說,初春時節吃點姜既能驅寒,又能提升代謝,是減肥養生的很好選擇。
  生姜減肥吃法推薦:
  紅茶一包、去皮生姜五片、蜂蜜適量1、把紅茶包和生姜一起放入杯中,用九十度以上水沖泡。
  2、等稍溫后放入蜂蜜(可加可不加)一天飲用2至6杯就好,最好飯前飲用,飯后根據個人喜好也可以喝。
  至于沖泡次數,也以個人口味,可以一天一包到兩包茶,姜也可隨個人加減。
  春季運動減肥小tips:
  春季鍛煉不適合選在清晨。因為早上氣溫低、霧氣重、粉塵多,特別是體質差的人最好在下午氣溫回暖后鍛煉。運動項目選擇上,最好選擇運動量不大的運動方式,如慢跑、爬山、漫步等。一旦長期過度疲勞工作,或者長期熬夜者,最好適度休息,加強自我情緒調節。
  瑜伽舒展式能夠讓肩、頸、背、四肢等舒展開來,這樣能夠有效地消除疲勞和壓抑感,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身體抵抗力。堅持練習的話,在這個溫差甚大的春季,你就不會再被倒春寒打倒!1.維生素C作用:維生素C可降低皮質醇水平,劇烈訓練產生一種壓力荷爾蒙,會使身體進入分解代謝狀態,燃燒肌肉。 向您推薦:壯陽運動  人工流產  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