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2 19:52:23思念的季節

運動時燃燒的脂肪

而且研究發現維生素C攝入充足的人,運動時燃燒的脂肪比維生素攝入不足的人要多30%。因此想瘦身的美眉們要注意補充維生素C,避免因缺乏維生素C而影響減肥效果。
  優質來源:胡椒,西蘭花,橙子,草莓,菜花,番茄,哈密瓜。
  2.維生素E作用:維生素E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改善血液循環,促進食物的消化吸收,清除體內廢物。
  避免毒素在腸胃堆積,讓你的小肚子越來越大。
  優質來源:麥芽,大豆,雞蛋,堅果,紅薯,菠菜,糖蜜。
  3.維生素B6作用:維生素B6可以轉化變為一種酶,幫助人體吸收代謝氨基酸,利用糖原能量。也有利于在訓練時促進生長激素的釋放。
  維生素B6與B1一同補充,既有助于消除脂肪,還能讓你的肌肉更牢固、線條更優美。
  優質來源:紅肉,全蛋,魚。
  4.鐵作用:鐵是人體的造血元素,是人體血液中運輸和交換氧所必需的成份。鐵參與血紅蛋白、細胞色素及各種酶的合成,激發輔酶A等多種酶的活性,能促進造血、能量代謝、生長發育和殺菌的功能。
  多補充鐵元素能有效促進腰腹的血液循環,對MM減肚子和瘦腰都很有幫助。
  優質來源:紅肉,蔬菜。
  5.鎂作用:促進肌肉生長,防止肌肉抽筋。還能緩和消化不良,幫助脂肪燃燒并產生熱量。
  優質來源:全谷類,豆類,燕麥,大豆,黑豆和海鮮。 向您推薦:化妝包  櫻花雷射  隆鼻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