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21:33:17思念的季節

臃腫猶在眼前

  減肥須知昂貴的勒戒中心伊麗莎白泰勒來臺時的肥胖臃腫猶在眼前,但她再 度出現螢光幕前,卻恢復往日迷倒衆生的身材,令人驚 訝不已。使她減肥成功的r勒戒中心」,頓時成爲新聞 焦點。
  一般人都有惰性,很少人能完全按照醫師處方或減 肥食譜進行減肥,不是偸吃東西,就是乾脆放萊計畫。
  因此r勒戒中心」特別針對「人性的弱點」,幫助肥胖 者減肥成功。
  勒成中心」的設備非常完善,成員齊全,包括營 養師、醫師、心理醫師以及勒戒人員,不僅幫你減肥,更助你改善生活惡習,如奴毒、酗酒等。
  因爲大部分的吸毒者、癮君子和酒鬼,在減肥過程 中,往往會導致腦部中樞神經的紊亂,病患會有抽筋、吼叫、甚至昏迷的癥狀發生。此時’一方面需要心理醫師的安撫’另一方面勒戒人員在旁監 視,和醫師隨侍照顧,以免發生意外。r勒成中心」優點雖多,然而其價格之高,卻令人咋舌。目前臺到還沒有類似機溝。
  斷食法經過傳播媒體的大肆宣傳,所謂的斷食法(即延年益壽法),曾造成社會轟動,許多肥 胖的女性們都躍躍欲試。據說不僅減肥,更能排除體內毒素,治療慢性疾病呢!
  這種說法並沒有科學根據,過於激烈的減肥,只能短時間實施,若長時間「有出無進」 ,保證r坐吃山空」,破壞人體均衡系統,造成脫水現象。
  而市售的減肥藥物,成分多爲r安非他命」,藉抑制食欲來達到減肥效果。這類減肥藥 不但對心臟循環系統有副作用,而且很容易上癮,長期服用,往往會產生幻覺、被害妄想、 激動等精神癥狀,常被誤認爲r精神分裂癥」,千萬不能隨意服用。
  此外,使用甲狀腺素、生長素或其他荷爾蒙製劑的減肥方法,目前仍在實驗階段,安全 性可慮,更不能貿然一試。
  手術減肥法不少女性們都認爲自己的消化吸收功能似乎特別發達,連r喝水都會胖」,所以,想藉 外科手術切除小腸或作胃隔間,以減少營養吸收。
  開刀雖可減少食物的吸收而達到減肥目的-但對身體的破壞力卻大得驚人。做胃隔間手
向您推薦:大安區火鍋餐廳  板橋整體造型  永和Motel  

擁有一雙美腿
提高柔軟度的活動
任何身體狀況
讓觀衆欣賞
便可改掉
會有極大的貢獻
腦子裏想的只是
有很大的關係
過於嚴格的限制
排出體外的緣故

上一篇:讓觀衆欣賞

下一篇:芹菜減肥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