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20:46:22思念的季節

讓觀衆欣賞

  感後,才能站到伸展臺上讓觀衆欣賞。此外,服飾的搭配光憑想像一定和實際 穿在身上的感覺有所出入,如果不靠鏡子來檢視,是不會知道實際感覺的.,儘 管只是皮帶的寬度,粗幾釐米或細幾釐米,都會影響到看起來是高雅還是庸俗。
  要使腿看起來美,不能只看腿,而是要看全身的比例及調諧度是否足夠, 所以,穿好衣服、鞋子後,一定要在鏡前好好檢查一下才可以。而出門在外時, 利用商店櫥窗的投影檢查一下自己的姿勢,可能會比在家中檢查更爲客觀呢! 街上四處可見鏡子,即使在外有點行色匆忙,仍然要養成隨時觀察自己姿 勢的習慣,因爲,在外你會因心情緊張而更容易保持正確的姿勢。
  裙子的長度可強調腿部的優點請仔細地看看下頁的圖片.?圖①爲膝上的裙長,圖②爲膝蓋若隱若現的裙 長,圖③爲膝蓋完全蓋注的裙長,圖④爲蓋到小腿的裙長。
  裙長不同,對腿的影響也不同。前文曾提過:「整體感覺高雅,腿自然就創造美腿251美腿的魅力演出
向您推薦:新店法式指甲  永和Motel  新莊汽車出租  

會有極大的貢獻
腦子裏想的只是
任何身體狀況
益智性的玩具
纖維所致之疾病
便可改掉
捫心自問
排出體外的緣故
擁有一雙美腿
健康和幸福的資訊

上一篇:便可改掉

下一篇:臃腫猶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