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01:33:08麻糬 ’ ’ *

慾望城市 ___電話不通

電話....好討厭喔.......











為什麼會不通?!
為什麼電話要不通?!





為什麼?!
為什麼?!


想打個電話給你有這麼難嗎?
打了好多次 換了好多支電話
我就是打不通




今天看完了慾望城市
突然好想打電話給你
好想問你最近過得怎樣
好想看你現在長得怎樣
好想........












讓電話通




這部電視連續劇讓我感觸好深....

至少他讓我現在更想你


不知道是好的方面還是壞的

不過,能讓我全身肌皮疙瘩都起來,麻痺
我想......應該是在好壞中間



有人跟你說嗎?!
我現在在你的家鄉

有人跟你說嗎?!
我現在正想打給你

電話卻不通









你在線上,但卻永遠 離開

我要怎麼辦?!

硬著頭皮跟你說
"hi!how’s life?!"

還是

看著你的名子 發呆



寄e-mail給你?! 我有想過
可是我不知道該打些甚麼



你總是可以看透我 我卻看不透你

每次和你的對話 都讓我膽戰驚心

也許
現在 不是電話該通的時候





因為





























i’m not ready to have only a friendship with you.

sorry


現在的我就像 ’because of you’ 裡說的
because of u i am afraid
and now i cry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for the same damn thing





上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