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0:14:35麻糬 ’ ’ *

青春,就是不顧一切的愛 ’ ’ *

青 春 , 就 是 不 顧 一 切 的 愛 ? !

剛 剛 看 到 朋 友 的 y a h o o 放 著 這 樣 的 狀 態 . . .


真 的 是 這 樣 嗎 ?


我 也 不 知 道 . . . .

我 曾 經 不 顧 一 切 的 愛 過 . . . .

但 現 在 呢 ? !

那 些 都 是 曾 經

難 道 我 的 青 春 就 這 麼 短 ? ! [ 不 會 吧 ! ! ! ]


呵 . . . . . 另 一 個 朋 友 還 給 我 算 了 心 理 測 驗
說 我 是 ’ 麻 吉 蟻 ’

我 適 合 ’ 大 頭 蟻 ’

可 是 我 現 在 有 興 趣 的 是 ’ 禿 頭 蟻 ’

上 帝 真 愛 捉 弄 人 阿 . . . .

總 是 愛 在 我 猶 豫 不 決 的 時 候 給 我 讓 我 更 頭 痛 的 指 引

我 的 青 春 是 否 會 再 度 回 到 我 懷 抱 呢 ? ? !

到 底 是 ’ 大 頭 蟻 ’ 會 來 還 是 ’ 禿 頭 蟻 ’ ?

不 過









我 真 的 很 討 厭 螞 蟻 = =
2007-09-03 20:24:25

時間不能浪費 有空就該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