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0:35:29麻糬 ’ ’ *

親切的金子 = 親切的麻糬?!


外加一個 YA~~~~~~~~


well.......


昨天去買了一部片
片名叫做 " 親切的金子 "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或聽過
我很喜歡這部片 不知道為甚麼
他的故事有點短 [對我而言拉]
不過他卻深~深~的吸引我



我懶的做故事介紹= =
有興趣的請自己上網查查 [真是不好意思]


我很喜歡這部片應該有一點是因為這個女主角的作風吧
他可以為了報酬而做出這麼好的偽裝...還這麼的久
重點是他的毅力.....

也許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但都不得不佩服他那完美的偽裝

這部片我反覆看了三次...因為我真的很喜歡=ˇ=

如果我是金子...我也會這樣嗎?!
恩.....會!我一定會!

有人說,我總是把甚麼事都藏的好好的,偽裝得非常好
但也有人說,我藏不住東西,總是偽裝的不夠好,一眼就看穿

我到底是哪種呢?!

答案是











我偽裝的非常好!


哈哈.....因為只有一個人說我偽裝不好,而他也是那唯一看穿我的人

金子把自己偽裝成一個天使,一個親切的天使
但私底下卻是在一步步的計畫著報酬

我呢?!
大家說,我都是嘻嘻哈哈的過日子
每天都很high
在大家面前不開心也就那麼一下下,聊沒幾句馬上又變瘋子
但私底下呢?!
說實在的,我也不清楚 大概那個看穿我的人最了解吧
這個人....不是我特別好的朋友
但也不是普通朋友,更不會是男朋友或女朋友

我也不知道他甚麼時候看穿我的
只知道 某天 他說
"ㄟ!別裝了好不好 你明明就很不開心,幹嘛一直裝開心阿!?不累喔"
我回答他
"我很開心阿!誰說我不開心?!" 外加一個笑容
他說
"沒有人說,你的眼睛 和你的心說的,隨你吧! 只是告訴你 開心就開心,不開心就不開心 不要為了世界去偽裝自己 這樣很蠢" 說完就走了
他沒有再聽我接下來說的話

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想說甚麼就說甚麼 管你是他祖宗哪一代
但也不至於到傷人的地步 總之就很直接

他說的話對嗎?!
很對!超級對!!!

很多時候為了別人 總是要強迫自己
也許這叫包容 但他同時也再偽裝

久了....就改不過來

看到別人對你好 對你笑
你不對他好 不對他笑都不行
哎....手好痠

就打到這拉!反正都是廢話




死笨先生 2007-09-27 22:59:59

雖然沒看過那部片子..
不過能確定的是
你真的很會偽裝
...至少我被騙了XD

金包銀 2007-09-22 20:57:45

歡迎加入腐女行列。

根據你目前的病情:無聊到買DVD回家看,
已經可以證明你有腐女的跡象,
若是病情繼續惡化,則必須開始服用類固醇。

五天後將是您的腐女頒獎典禮,請務必正式著裝出席。

因為你一慣的倔強,因此留下第二次沒意義的發言。

Cheers!

金子、馬子,傻傻分不 2007-09-22 20:49:29

親愛的idiot....
到目前為止你MSN上的名子依舊是錯的....

第二次發出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