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3 11:32:18huanwm01

活在當下,當下不易

經過了一年的疫情,國外還是依舊嚴重得不得了,雖然有了疫苗,可是疫情還是沒有止步,在國內,形式也是一年比一年有了好轉,所謂去年是實鼠不易可是今年也要來個牛轉乾坤。在這個忙忙碌碌的社會中,能活在當下,也是不容易的,年紀一年比一年大了,同時心理年齡也要比生理年齡同等了,看上去一個人沒有什麽壓力,可是人群中也是一顆小小的金子,總希望可以在某一處,可以發光發亮,只嘆沒有落腳點,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力勁 Poxet-60 Priligy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功效可以施展才華,即使有了些許補貼,也要過得精打細算。看到身邊的人們,憑自己的能力,打造出自己的天空,是我一直向往的事。

 

活在當下,可是當下不易,原本以為可以按計劃完同成自己的心願,可是總是人算不如天算,工作是不會等你的,喜歡的事,總是要去自己爭取,這樣才會有機會。到了社會上,真的是學無止境的,太多的東西要充電。可是因為人無完人,所以也沒有完美的工作,錯過了太多的機遇,希愛力 印度希愛力 超級希愛力 希愛力功效合適的太少了。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其實主要還是靠自己,這個是不變的天理。現在賺錢不如以前了,看上去薪水不錯的樣子,誰可知其中的苦。

 

失業了一年多了,總想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可以發揮特長,能力即使是有限的,可是態度是積極的,眼看著姐姐和哥哥們快要退休了,都說千裏馬太多了,就是少了一個可以識才的伯樂。今年我的目標一定要找到穩定的事業,可是看起來很容易,可是做起來並不簡單,所以活在當下,當下不易。

 

朋友多了可能貴人也會多的,不過也要有實力,才可以被貴人受益。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並不難,希愛力5mg 希愛力每日錠 TADARISE-5 犀利士5mg 犀利士每日錠 印度犀利士找合適的工作,卻難上加難,社會壓力大,人口多,競爭大。去年在挑人,今年也不好說,反正事在人為,成事在天,謀事在人,人生不如意之事也是十有八九,不去抱怨,努力去爭取,是你的總會是你的!

 

活在當下,當下不易

上一篇:家鄉的油菜花

下一篇:青薄荷,涼薄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