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9:57:42天天

我的地盤

  “沙沙乖,站媽身后!”美麗女子低頭對小孩子笑道,而后猛地將那卷發女子的手放開。
  “喲,我說呢!原來你就是這小王八蛋的小賤人母親啊!”卷發女子見這小孩管這美麗女子叫媽,當即便怒罵道:“你家這個小雜種敢欺負我兒子,你看怎么辦吧!”
  “媽,是他先欺負我的!”小孩子聽了這卷發女子的話,忙對自己母親解釋道。
  “媽媽知道!”美麗女子笑著對小孩子道,而后抬起頭看著卷發女子,冷冷道:“這位夫人,請你把你的嘴放干凈點!”
  “我嘴怎么了?難道我有說錯嗎,這小雜種敢欺負我兒子,你知不知道我兒子他爹是誰!”卷發女子聽了美麗女子的話,又是一怒。
  “我不需要管你兒子他爹是誰,但是,請你把嘴放干凈點!否則,我會讓你好看的!”美麗女子一字一頓道,聲音甚是寒冷,聽得卷發女子呆了片刻,不過隨即又轉過神來,怒罵道:“好,你個小賤蹄子,你等著!”說完,從口袋里摸出一個手機,撥了一串數字,大聲道:“你***死哪了,你兒子被人打了,還不過來幫忙!”然后,猛地關了手機,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冷笑著看著面前的美麗女子,道:“你就等著孩子他爸過來吧!不怕告訴你,孩子的父親是14的元帥,這九龍一帶全是他的地盤,你敢在我的地盤上鬧事,哼哼!”
  美麗女子不說話,從口袋里摸出一個手機,發了一個短信出去,而后轉身對身后的老年婦女道:“媽,你看著沙沙!”
  老年婦女將瘦弱小孩拉到身后,低聲道:“你要小心啊!”
  “沒事的,媽,你放心吧!”美麗女子笑道,然后轉身看著卷發女子,也不說話,兩人就那樣站著。
  過了大概三分鐘左右,游樂場外面傳來一陣車聲,而后轉來八輛黑色轎車,清一色的寶馬!八輛寶馬停在游樂場外面,從車上走下來幾十個黑衣大漢,為首一個面色陰沉,怒氣沖沖地走到卷發女子身邊,怒道:“誰,是誰動我兒子!”
  卷發女子一看那大漢,立刻大喜,轉頭用眼角看著那美麗女子,道:“就是她!你看咱兒子,嘴和鼻子都被打出血了!”
  黑衣大漢看了看那小胖子,小胖子哭著道:“爸爸,給我報仇!”
  “操你媽的!”大漢看到小胖子臉上的傷,怒氣沖天,走到美麗女子面前,一巴掌向女子臉上拍去,女子退了一步,躲過了大漢的手,而后輕輕道:“你回頭看看!”
  “操你媽的,看什么看!”大漢怒吼一聲:“九龍一帶全是我14陳沖的地盤,你***敢在我地盤上動我兒子,***活膩味了!”說完,又是一拳向女子拍去,女子又退了一步,躲開壯漢的拳頭,壯漢大怒,轉身道:“你們,過來把她給我抓住!”大漢話剛說完,整個人立刻呆住了!
  游樂場外面不知何時已經滿是汽車,打眼看去,全部是奔馳!有多少輛,大漢根本看不出來,但是絕對不會少于一百輛!
  那些奔馳里走下來許多黑衣男子,為首一個一臉冷漠之色,臉上殺氣密布,周身好像籠罩著一層黑氣,而他整個人就像一個殺神一樣,冰冷無情! 向您推薦:塑膠射出  大樓隔熱紙  鉚釘  

上一篇:構圖完整框架

下一篇:哆哆嗦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