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20:00:12天天

哆哆嗦嗦

  少年笑著陪著那群孩子玩了一會,然后又慢慢地離開了,在那群孩子依依不舍的目光中慢慢離開了!男子跟著少年又走了很久,少年這次又買了很多補品,走進了一個破爛黑暗的小屋子,屋子里只有一對老年夫婦,看到少年都親切地叫著他的名字:“小黑,你終于又來了!哎,又帶這么多東西來!你能來就好了,干嗎帶東西啊?”
  那老年婦女好像行動不方便,一直躺在床上不能動,而老年男子則笑著把屋里唯一的一個凳子讓給少年!少年沒有坐,而是讓老者坐下,自己則站在一邊陪著他們說話聊天!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少年又慢慢離開了這家,繼續往下一家走去!
  男子跟著少年,一直看著少年走了七八家,給那些老人小孩送去自己買來的東西,不錯,是用偷來的錢買的!
  直到下半夜,少年才慢慢走進一間小小的餐館,要了一小碗青菜面,獨自坐在那里吃了起來!男子也跟了進去,坐在少年旁邊的一個桌子旁邊!男子跟了少年半夜,但是少年一直都沒有發現,他根本不知道身后有人跟著自己!
  “小黑,***終于找到你了!”突然,門外走來幾個大漢,為首一人猶如兇神惡煞般大吼一聲,過去一把把少年的面推翻在地。
  “龍……龍哥,您找我有什么事?”少年看了那大漢,好像十分害怕,哆哆嗦嗦地問道。店內正在吃飯的那些人看到進來的大漢,皆是身上一顫,玩命地跑了!店主也不敢說話,跑進廚房躲了起來!
  那為首的大漢裸露著上身,上身紋著一條兇猛的長龍,那龍身上竟然有幾道不深不淺的刀疤,好像在向人們說:“老子是經歷過大風大浪,刀口浪尖過來的!”
  大漢一把抓起少年,將他提在空中,怒道:“***,我說過,不許在我的地盤上偷東西!你不知道嗎?今天你竟然敢偷警察局李局長的錢包,***活膩味了?李局長跑過來讓我調查,不用猜肯定是你個不開眼的小子偷的!上次你***偷稅務局王局長的錢包,被老子打得一個月沒起床,現在起來就立刻出來找麻煩是不?”
  “龍……龍哥,我……我沒有!”少年低頭道。
  “沒有?操,在他媽我的地盤上,除了你敢這樣做之外,還有誰敢這樣做?”大漢怒吼一聲,然后隨手掏出一把刀,道:“***今天老子不廢了你,恐怕你以后是不會長記性的!”
  “龍哥,龍哥,我真的沒有!”少年見那大漢拿出刀,心中大驚,瘋狂叫道。
  “***什么沒有!你們幾個過來把他給我摁住,老子廢了他!”大漢對身后幾人道。
  “是,老大!”后面幾個大漢跑過來,像是摁小(又鳥)一樣,把瘦弱的少年摁在桌子上。
  大漢拿著刀,獰笑著對少年道:“***,看你這么小,老子還不想殺你!廢了你得了,以后別他媽給我惹事!”說完,揮舞著手中的刀向少年雙手砍去!
  “不!”少年驚叫一聲,緊緊閉上了眼睛!
  只是,為什么自己沒有一點痛的感覺?難道他沒砍到? 向您推薦:鍛造門  汽車蠟  居家佛具  

上一篇:我的地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