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23:46:51Mr.Taishan

化作春水流、伴我度餘生


 


 

父親、在天堂裡的您現在好嗎?

 

原本寧靜舒適的夜晚、現在卻成為我無眠的夢魘。

 

身體的疼痛讓我首次嚐到失眠的滋味,恐懼長夜的來臨,就如您那猶言在耳的寂寞與孤單,讓人心疼及不捨。

 

一卷殘經、再三覆頁誦咏,依然無法平復著腦海裡那昏暗孤燈下,煙絲裊繞著您那寂寥無助的身影,在這寂靜的星夜裡,只想再次的隔空對您說:「現在的您平安、快樂嗎?」。

 

在我生命如殘燭的此時,只能靜靜的陪您說說話,「不要顧慮到我」是我想告訴您的真心話,「做您該做的事」、「去您該去的地方」,「真的不要顧慮到我」全力把握住您原本的那份幸福,畢竟我的生命時間不多了,祝福您「平安」、「快樂」是我唯一能為您做的。

 

感謝您之外、還是謝謝兩字,這些日子以來讓我有個談心的伴,無論往後我在哪裡,我的祝愿永不停息。

 

這段機緣,化作春水流、伴我度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