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3:55:57Hole

桌角對齊

桌角對齊

我認識有一位帥帥的朋友,他有一位美美的太太。來到他的家乾淨整齊,好不羨慕喔!朋友很熱心的招待我們,渡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過了不久,傳出他跟太太離婚了!我們都很奇的問他:為何要離婚呢?他娓娓道來!老婆是個非常愛乾淨的。每天下了班都忙著把家整理的乾乾淨淨的。我也知道老婆愛乾淨,每次朋友來之後,我都把家裡整理的乾淨,復原到朋友來之前的模樣。

可是,她回家次後總是跟我吵架,說今天有人來過?我都告訴她:沒有人來過!二人就吵起來了。最後,我實在受不了問她:妳怎麼知道有人來過?她就說:我每天出門前都會花點時間,把桌椅的腳腳,把腳腳與地磚直角線對齊才出門的。我朋友才知道每天吵架的原因,就是她太太每天上班都要做桌角對齊,來確認有沒有朋友在家中留下的證據。他覺得太可怕了,就跟太太離婚了。

現在人離婚比例太高了,離婚的理由也很奇怪,當二人貌合神離的時候,就會找個理由離婚吧!人一生當中跟你在一起最久的人,就是你的牽手,二人要互相扶持走漫長的一條路,有時難走也有時好走,但是二人手牽手一起走出美好的未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