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7 21:21:48許老爹

兩個阿呆(許老爹)

原本訂在週二剪草,因為某種緣故,問了黃裕銘時間上沒問題後,提前一天在週一早上剪草。

約定的時間是十點,習慣上我都會提前半個小時先到球場,然後就推出剪草機先行剪草。這回也不例外,把剪草機推到球場,剛拉繩要啟動,糟糕,轉盤繩子斷了!

把剪草機推回穿堂,回家拿來工具箱,把啟動轉盤拆下,再把斷繩接上,太短,無法轉到足夠圈數啟動。運動公園的管理員說:「你們這台剪草機是在六甲買的,可以載去那邊修……」



這時,黃裕銘到了,向管理員問了地點,兩個人把剪草機台上黃裕銘的車,也幸好他這台是休旅車,後蓋掀開剛好可塞進剪草機,否則還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到了六甲的農機行,兩個人合力把剪草機搬下車,老闆從裡面走出來,問明原因後,說:「你們只需把轉盤拆下拿來就好,不必整台載來啦!」

對喔!我都把轉盤拆下來接斷繩了,要換新繩子只需帶轉盤來就好了啊!幹嘛兩個人費了好大力氣把笨重的剪草機搬上搬下!

「回去後我一定要罵管理員,都是他誤導我,要我整台載來。」我對黃裕銘說。

管理員聽到我的開罵,哈哈大笑說他真的不知道拆轉盤就好;其實是自己沒反應過來,都已把轉盤拆下了,還會被誤導裝回去;自己阿呆不說,還拉一個人進來陪葬!

話說回來,這兩個人經常是在大太陽底下剪草,不是阿呆是什麼!



2016.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