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2:24:49BM2MUU

王佳芝的筆記(上)


鄺裕民是個不錯的人.個頭高,長的體面,又有滿腔的抱負.雖然落難到香港,仍有公子哥的派頭.晚上話劇演完大伙坐電車遊街,還特地跑過來坐我旁邊;像是對我有那麼點意思,卻欲言又止,講些不關痛癢的話.
---
其實對於鄺裕民的計畫,總覺得有些猶豫.憑我們幾個大學生真能辦的成刺殺漢奸這麼大的事嗎?要不是看在鄺的份上,藉此好多跟他接近,我是決計不會參加這個行動的.
---
耗了一段時間,不論是資助的金錢或是執行計畫的耐心,都有些吃不消了.搞的大家相互指責,眼看著就要一步步的走向失敗;也許由我從易先生那邊下手比較有點機會.
---
差點就可以成功的引老易進門...
從小到大雖然追求者眾,要嘛悶頭猛獻殷勤的唯唯諾諾而索然無味,要嘛粗魯不文的敬而遠之.狡猾,難以捉摸的老易是第一個讓我感到特別,有意思,又勢均力敵的男人;靠著舞台上表演學來的本事,跟他似有若無的調情,步步為營的引誘試探,在眼神的挑逗和話語的機鋒來回之間,我知道他已經上鉤.整晚回想白天發生的事,如此的緊張強烈,心中的一條弦這麼一拉扯,怎麼也鬆不下來,不禁興奮的要失眠了.
---
老易突然回去上海當官,大伙拍拍屁股解散,到頭來只是一齣年輕人異想天開,上演荒謬的鬧劇.
鄺裕民啊鄺裕民,為了你偉大的刺殺計畫,眼睜睜的看著我被推給梁閏生同他作愛,原來你跟以前那些懦弱的男生也沒多大差別.以後見面,我們可以假裝這些事都不曾發生過嗎?
是該離開的時候了,跟這些熱血愛國青年間的糾纏,我已厭倦心煩.
SHERRY 2007-12-26 17:58:51

你寫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