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4:20:08ゞ傻氣 × 嘟*

True Feelings 內心話

PIC*::




     明天就要放榜了,我覺得,不管我自己有沒有上我想要的

     學校,我自己可以讀的開心,不要讀的很累很煩不想學,

     就都是好學校了。還好我爸媽也支持我,沒有一直對我說

     啥唸爛學校之類的話,雖然,中山附中可能不會上了,但

     是我至少有試過了,我不覺得遺憾,反而對未來期望很高

     ,因為又是個,陌生的環境,不是嗎?

     可是我很想對一堆人大吼大叫,那些一點都不熟,完全虛

     情假意的親戚們,我考幾分干你們屁事?是你們要讀還是我?

     也不用那個嘴臉在那邊說:唉唷~不錯了拉~我們家誰誰誰

     也只考上某某高中阿,通常這個某某高中都是新莊以上,很

     靠北= =超級靠北的......。對拉,我們技不如人,就只

     能讓他們在那邊......可是,我跟你們很熟嗎?真的很想說

     我想做什麼,就算我去殺人放火都是我家的事情,到底關你

     啥屁事?老是擺出一副偽善者的嘴臉,看了很......。

     我爸媽都沒說話了,輪不到你們這些人來吠我,懂嗎?

     我自己該做些什麼,我知道,不用你們來教我,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