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2:28:44ゞ傻氣 × 嘟*

〒  痛 苦 * ︴

            圖:彎 - 思

  該死 最近 睡覺1直做著奇怪d夢 好像 有事情要發生了 ?

      狠累 2年級真痛苦 =  = 

我要減肥減肥~~~  好累喔 為什麼那估"葉某人"要出現呢?

               感g到囉 我跟薇友情大考驗d時候到了

狠怕 揪这樣 以前d感情揪又要 付諸流水 狠難過 想到 揪想要哭 

           

                   ; 我 變 脆 弱 了 ?

           真的 狠想要對"葉某人"大喊 : 

 
       你撲要靠近我們 


                ; 我的感情 還4放得太深了嗎 ? 

豪累 豪累 狠想揪这樣放棄  有迷有人可以幫我  ?

          有迷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


                 喂?
                 喂?

        有人嗎? 薇 我们 還4朋友芭?

                 喂?
                 喂?

               有人在聽嗎?



  現實 狠殘酷  我卻必須接受  誰能告訴我  我該 


                 怎麼辦?


                      









                   世界  ;  停止芭 

        再悲傷之前  停止芭  停在美好的宴會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