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4:03:02ゞ傻氣 × 嘟*

§  心  聲  §

   
        圖: 帥哥 - 有18禁
     

     聽說 ;  本狼豪像有c番d倫喔~  

          
          咳咳 請撲要無聊的問 

                 狼小姐 , 誰4你的愛?


親愛的 八卦同學们 我會狠樂意 化成導盲狼 

                    

                    

                    ︴★ 攻擊*



啪茲  < 某估八卦同學d血
                 從脖子的大動脈噴出之聲 +

   請珍惜生命!!

         -*-*-*-*-*-導 盲 狼 之 线   <

  話說 9月某號 那1天 換座位 

            嘎茲 換到爛斃了的位子

       馬的 <對不起  老杜你分籠子 分的狠差ㄋㄟ

    動物園 講求的空間 空間阿 還有 为啥本狼的地盤變小囉

鄰居也迷有分好  把薇還給我  馬的勒 <狠有意見


                ;  揪 不 爽 咩+

我狠注重品質 品質 你的品管做的不好   

         動物 就會揪不爽ㄟ   科

                     麻煩幫我進口北美馴鹿的肉

              

              我不要吃飼料*

       有空 也丟隻活生生的咪  哼哼


               進口些雪兔也不錯阿

         不要拿些台灣難吃的豬肉給我吃

    這樣  對狼的健康有礙     


          管理員也要換  不要拿隻不叁不肆的張蘭香來放


[幹]] <口出惡言  小心我暴動跟你講  馬的﹚ 我找狼群來



      老人狠了撲起喔 ?        看不起這種老人拉



          我只看的起 "陳幸華"國文管理員

      

        調職去1年級菜鳥那邊做啥 ?


   讓那些 嗆人 嗆死自己的欠教訓1年級死光


              哼





            《 本狼撲爽ing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