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00:37:15儒敏居

自助旅行

明天晚上就要出發ㄌ
自己一個人 開著車
帶著相機 幾本雜誌
順便把你的心 也一起帶過來
因我要去旅行ㄌ

宜蘭 北橫 礁溪
蘇澳 冷泉 水蜜桃
復興鄉 隨緣小棧 炸香菇
臭豆腐 等

我要再去ㄧ次 我要把這些景點
寄到放到我的回憶裡
永不讓它消失
因為它伴隨著我好久很久

我想我這輩子
最值得安慰的就是認識你
盡情享受付出那種愛人的感覺
因為我認為 施比受更有福
愛人比被愛更幸福
如果有任何遺憾的話
我想 那就是無法跟你長廂廝守
不能一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等吧 只有慢慢的等
等待我的幸福降臨
等待我愛的人回來
希望你能聽到 知道我在乎喊妳
因為 默默的 看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