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9:08:00Sue

Day 7 首爾 (惠化/昌慶宮/...回家)



首爾下雪啦,XXX,真的是冷斃了,乾脆回Hostel上網,這什麼鬼天氣,已經冷的我腦袋快麻痺了。
 
 
 


看到雪當然很興奮,不過因為是半夜下的,醒來的時候只看到滿地的積雪,早知道昨天晚上就起來看下雪。這都要怪隔壁的中國留學生最近看電視都很小聲,害我睡得跟豬一樣都醒不來。
 
 
 


我就不信韓國人真的不怕冷,今天一定很多人不敢穿迷你裙上街了吧,畢竟今天不僅是冷,而且地上滑的不得了。結果我錯了,韓國女人沒有什麼不敢的,短裙絲襪一樣沒少,特別是身旁有男朋友的,穿得特別辣,這真的叫"愛到卡慘死"。
 
 
 


剛剛去吃了兩人份的烤雞,連服務生都很驚訝的問我吃的完嗎?當然吃不完啊,可是隔著窗戶看到大家吃著美味的烤雞,我也忍不住叫來吃了。吃完烤雞以後,在路邊看到有人在賣鯛魚燒,忍不住又買了三個來吃,食慾真的是太好了,真的很怕會發胖,所以只要經過鏡子或車窗的時候,都會忍不住一直看自己的小屁屁有沒有長肉肉。很想找一天也學韓國女生穿短褲,可是我連穿了三件褲子腳趾都會麻痺,我怕真的這麼做會客死異鄉。
 
 
 


晚上本來想去看"雙花店"的趙寅成露屁股,可是我的韓文還是初級程度,除了看到男女主角躺在床上脫光光的鏡頭外,還真不知道在演些什麼?而且,天氣越晚越冷,幾乎冷到快失去意識了,還是回家去溫暖我的小屁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