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00:22:29Sue

Day 6 首爾(Hostel/ 新堂/ 德壽宮/ B-Boy劇場)



  早上首爾的溫度是零下七度,但室內因為暖氣的關係,讓我睡到不想起床。幸好隔壁住了一位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她早上七點就在看歷史劇,所以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不過我的能耐絕不只有那麼一點,等到她離開以後,我又重新回到夢鄉,二度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了。
 
 


  起床第一件事情-吃早餐,吃的是昨天吃剩的血腸和蘋果。血腸是我在韓國的最愛,蘋果則是又大又便宜,不吃真是太可惜了。
 

 


  終於東摸摸西摸摸,下午一點開始要準備出門了。第一件事情,先把這一堆衣服穿上。除了內衣褲之外,上半身共有五件,下半身三件,這樣的防禦工事還是抵禦不了嚴寒的氣候。
  你有被冰塊紮砸臉的經驗嗎?大概就是那種感覺,只是那不是一時間的,而是走到那,冰塊就打到哪。
 
 

第一站/新堂/I LOVE 炒年糕
這一鍋全是我的.
 

 
  

那個鍋子有我臉的兩倍大,假如我真吃的完的話,那我的照片應該會被貼在門口,放在張東健和玄彬的中間了。
 
 


第二站-德壽宮
  因為吃年糕的關係錯過了警衛交接,不過至少今天有開館,彌補了第一天什麼都沒看到的遺憾。
  大概是早上有睡飽,所以心情還不情。不過這種好心情只持續了十分鐘,直到我發現我的腳趾不管怎麼抖動,都好像沒有知覺了。本來還想快走的方式產生一些熱量,到最後越來越急就變快跑了。結果還是沒有用,雙腳感覺好像泡在冰塊裡面一樣。
  最後,我只能用十萬火急的速度,趕快跑到就近的7-11求救,希望可以藉助便利店的暖氣,幫幫我的腳趾回溫。只是待在裡面十分鐘了,腳趾頭還是一樣冰冷又刺痛。看到架上有在賣襪子,就買了一雙長襪,然後到隔壁KFC換。只是我太急了,進錯了廁所,一開門竟然看到一個男人在拉褲子的拉鍊,不過很可惜,他已經拉到盡頭,所以什麼都沒看到。回到女廁所後,開始拼命的搓柔我的腳趾頭,終於他們慢慢恢復十兄弟活潑白胖的模樣了。
  之後,我慢慢練成了"寒霜鐵頭指",雖然沒一會兒他們就會開始麻痺,但是只要跳一跳,跑一跑,大家又恢復健康了。
  我剛開始發生這件慘案的時候一直覺得很疑惑,雖然天氣如此惡劣,為何還是一堆女生穿絲襪和短裙,但現在我已經領悟了,人類的適應力是很強的,我的腳趾頭就是很好的例子。


 
第三站-弘益大學/B-boy 劇場
B-boy的劇情很浮濫,但你不需要是十八歲才能覺得這些舞蹈真的很酷,比如說有一個中年大叔還看到站起來鼓掌。當然,以我的年紀來說,會覺得Break out比較有深度,但深度有時候並不是那麼客觀的東西。換句話說,假如,我的小孩說他也想要去B-boy一下,我會跟他說:先照照鏡子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