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1:34:54杓子先生

96年度同學活動

上周五,終於完成一個階段,

今年度原本共有17場演講活動,

其中兩場因所內活動影響,演講需取消,深感可惜!

但是,今年度的收穫滿滿,

15場次,共服務了六百七十二個人,

對我來說,在講師這條路上,是一種大突破,

第一、年齡層面廣泛:服務的年齡層從18歲到56歲皆有,

第二、學歷層面:從國小到高中職、甚至到大學,

第三、同時間需與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甚至本身在工作、社會經驗皆比我豐富,

該如何表達出欲傳達的訊息,實在是一項挑戰。


但是,個人卻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一但我做到了,

接下來再次面對相同身分的同學,內心那份不安影響性便不大,

一但我做到了,我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界線在哪邊,

自己還有多少努力空間!



所以,我喜歡去挑戰好玩、刺激的事情,

因為我知道該這樣的情況下,我的成長會更快,

對日後服務到的學生們會受益良多!

上一篇:台中戒治所

下一篇:加油吧!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