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5:14:31杓子先生

台中戒治所

連續兩週都到台中戒治所上課,

雖希望上課的內容是以就業服務相關業務為主,

但是我操作的手法變換一個方式運用!

課程主要的大綱如下:

*曾經的色彩

*成功的關鍵

*求職前、中、後之準備

*就業服務資源

*O&A

我也曾想高飛,

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中,

一時的錯誤,讓我背負著一輩子的責任,

同時我也發現我失去了很多很多,

朋友、家庭、健康、信任等...........

如今,我從心出發,

我勢必要讓自己從新高飛,

去完成我心中的夢想!!



運用這段文字開頭,也透過影片給予希望&鼓勵,

互動過程中,不斷的給予自信,也期許同學們能從心做起,

深信同學都能夠再度高飛!



我想我這樣的操作手法,真的讓同學感受到不同的感覺,

在我結束前,送給其一首歌「隱形的翅膀」,

全部的同學,百人以上齊聲高歌,

頓時間,我內心出現的感動的感受,眼匡瞬間紅了,聲音啞了!

誰說人間沒有溫暖,誰說曾經錯誤的人不懂得想,

我深信這群同學們,只要願意一定可以再起,

期望未來的路途上,同學們都可以順利!

上一篇:看守所參訪

下一篇:96年度同學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