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3:08:06hsin

隨便亂寫

時間是2005年11月17日pm11點33分
今天抱病號.從下午開始,我就開始頭暈心悸還有頭痛欲裂=總總現象已經表明我是嚴重感冒,但是呢?傍晚請了假去看了醫生,他說的總總現象呢?卻是小姐你血壓過高,自律神經失調,感冒是還好而已,但是你心跳異常快,所以我先幫你降血壓.......難道我年紀輕輕就高血壓嗎?自律神經失調,醫生說我是壓力太大造成,我心裡想不會吧...怎麼可能呢?
回到家後撥電話給老爺,他因為今天去高雄所以比較累了,在閉目養神中,告知他我看病的狀況後,就叫他繼續去夢周公,上來部落格一看才知道有朋友來留言,說真的我到現在為止還是搞不清楚......自己再寫些什麼,心情嗎?是吧,日記嗎?也是吧
最近心情實在是很矛盾,我熱愛我的工作,但是卻因為工作失去很多陪伴家人的時間,兩者是不能平衡,現在就連我生個病,想要請個假都不知道如何跟老闆開口,難怪老爺常說:我真的有時實在是不會爭取自己的權利,累了想放假....不敢說,生病了想請假....不敢說,家裡有事想請假....還是要考慮個半天,其實我不是不敢說ㄚ,我只是.......考慮比較多而已,我只是不喜歡看到明明是應該放假的,卻是用請假來代替,那種心情是不一樣的,而且請假會遭白眼.....心裏就會不平衡...自己會傷心
當個盡職的美療師是我的職責,當個成功的美療師,是我的夢想,我一步一步的學習,我辛苦的工作,我不斷的增加我的知識,我只是想要做好自己的份內事,所以很多事情我都是得過且過,很多事情我都是過了就算,畢竟工作本來就會遇見很多的困難與不順,我總是覺得我是快樂的,我總是覺得我是幸福的,我不埋怨,我不怪別人,因為人都有自私的一面,人都有忘了多替別人想的一面,我也會如此,如果我充滿了不快樂,那我幫顧客做保養的時候,我的手一定不會是溫暖的,不溫暖,那顧客就不會感到舒服,如果我心裡充滿了埋怨,那我的心情一定是起伏不定的,那幫顧客做起芳療紓壓課程時,他也不會真正的得到心情與身體上的舒解,因為我的雙手是會傳達情緒的
講了這麼多,其實我只是想要減輕自己的壓力,晚上看完病回到家後,有位當議員的叔叔到家裡來坐坐,他也有在某大電台當主持人,父親心裡一直希望我換工作,所以就跟叔叔說:如果他電台需要人手,就叫我去吧,我本來就因為生病在強顏歡笑了,現在頭上又多了三條線,除了不好意思加上不知所措外.....只好笑笑著先離開現場,不然病厭厭的我....反應是很遲鈍的,回答錯誤我就好笑了.........因為我怕~~~~我說:好ㄚ,什麼時候~@@~那就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