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3:02:02hsin

我們再去一次帛琉好嗎?

很久沒有拿起筆寫情書給你,以前我總是會親手拿筆寫情書給你,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將近一年沒有寫給你了,你生我氣嗎?我想~應該不會,因為我沒有收過你半封的情書,我都沒有埋怨你了

這幾天我病了,已經三天沒去公司,想必回公司上班必遭白眼,今天上班時,早有預感,親愛的你會來探班,只要是你有空,風雨無阻你一定會來公司看我,只是先告訴你一個消息,過幾天,就多了雅雯一個電燈泡了,就算是這樣,我知道你一定還是會來的,對嗎?因為你最疼我了,謝謝你今天的布丁奶茶


剛剛去找找曾經寫過的文章,但是我找不到,msn上你叫我再寫一次,但是我已經找不回那樣的感覺了,那篇文章是我懷念我們去年九月底去帛琉的心情,叫做紀念:帛琉大斷層,已經過了一年了,我還是依然想念那個美麗的國度,朋友剛去帛琉渡蜜月,住的是新老爺大酒店,聽說很不錯,有自己的船可以直接出海,我在想如果有機會,我還會跟你再去一次,如果你願意的話


嚴重感冒的我,實在是有點遲鈍,我想這封情書不應該稱為情書,因為很短也很沒有內容,只是我很想要跟你說:

現在~此刻~我很想你
雖然你現在距離我不到幾公里
但是我還是想你
你總是喜歡耍耍小脾氣
我總是喜歡鬧鬧小情緒
兩個人加在一起呢?
是不是叫做兩小無猜呢?

其實我們年紀都不小了,我一直在爲了我的壞脾氣改過自新,希望我不要給你帶來太多麻煩好,近來我已經發覺~我忍耐的意志力越來越好,因為爲了我們美好的將來
我願意拋開我大小姐脾氣
我願意少買點衣服
我願意多存點錢
我願意少生氣一點
我願意多說好話
我願意多做好事
我願意爲你改掉我所有的壞習慣

因為我喜歡你
我好喜歡你

你呢?





相片是2004年9月25日於帛琉牛奶湖拍攝留念

上一篇:手札隨想

下一篇:隨便亂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