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2:49:45hsin

我一個人住---我叫做自己

我一個人住---我叫做自己
2006-02-11 17:32:49 | 人氣(187)

許久沒有當網路流浪者了
剛去某家族看文章,我一個下午看了許多的文章,倒是不知道自己消化在腦袋裡沒有
佩服那些寫文章的人,因為字字句句寫到人心砍裡,不管是討論感情,寫男人女人,或者是勵志短文,都是寫的讓人直接看了就會想....對對對就是這樣
我想我也是一樣,但是可能等一下就會忘記了,因為我記性不好,也不喜歡記得,在經過許多事情,發覺人生裡無謂的事情太多
有的人喜歡跟人要人情,卻沒有想過自己其實做的不好
有的人喜歡當英雄,卻沒有想到戰事卻是因他而起,死的卻是別家的小孩
電視裡高談擴論者天天道人是非,卻也得到學者的稱謂,但是卻不知道看電視的人,天天指著他罵
漸漸的我發覺到我好像很久沒有出過門了,我變的不喜歡說話,喜歡騎著單車趁我還有體力之時,騎到海邊去看看海吹吹風,我的身體的能量像是一點一滴在流失一般,我需要一種點滴叫做--靜心去補充自己的能量,才可以想的更清楚,自己要怎麼樣的算完整的走下去,沒有遺憾--那就做不可能,那就做到盡量不要有遺憾吧,我常這樣跟自己說
但是我發覺,我踏不出去,我似乎放不下什麼,我變的沉默,我變的不喜歡理人,我變的就算是人家對我不好,對我不公平,我都可以視而不見,我知道我自己要什麼嗎?其實我只是不想要人吵我而已?只要沒有人吵我,我想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因為我不喜歡一直都有眼睛看著我,那種感覺差的要命,我不喜歡天天都被問著這個那著,我只是想要過生活,但是為什麼要問這麼多呢?

照著鏡子我發覺臉色越來越蒼白,看到落下的頭髮越來越多,所以我努力的把頭髮留長,不知道可以掩蓋些什麼沒有,那天我收到了你給我的來信,信裡寫著:你的近況,你的財務狀況,我知道你的一切越來越好了,你說北京天氣現在冷,你肚子裡的寶寶已經越來越大了,我開心的為你高興著,從你單身到結婚到有孩子,我一路這樣的看著,我知道我們距離很遠,但是卻沒有停止過聯繫,你說:我最近都沒有打電話給你了,我除了忙碌以外,其餘時間我都待在電視前面,看著我最愛看的電視影集,再來呢?就是一個人有空閒到海邊去吹吹海風,我還是一樣的喜歡孤獨,連去醫院都喜歡一個人去,蒼白的臉上有時我會上點唇蜜,讓自己有精神一點,我還是喜歡自己煮咖啡,雖然醫生說我不能喝太多,我仍然喜歡再我的小吧抬上窩著看著咖啡一滴一滴的落下那容器裡......那感覺真是舒服,隨著香味的散開,我會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又到了午後黃昏時刻,我的靈魂又在開始找他的釋放時間
在難熬都會活的很好是我的專有名詞,因為我的眼睛裡沒有別人,所以活的特別自在,我不在意別人的說法,現在我只想要做自己就好,因為人生就那麼短,為何就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自己呢?有一天我們會發覺,我們失去了太多享受自己的時候,因為通常都是活在別人的眼光裡,別人的想法裡,別人的言語裡,也許會有過多的關心裡....
我一個人住
我叫做自己

上一篇:網路成癮症

下一篇:手札隨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