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4:20:31hsin

網路成癮症

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我一定要打開電腦
隨便做點什麼
我就是能把自己搞的很累
摸著電腦,我可以沒天沒夜的在網路上亂晃
就算隔天七早八早要上班
但是我可能會在上班前一小時
帶著我的黑眼圈,拖著疲憊的身體
到我的辦公室,偏偏上班還是面對著電腦
莫名奇妙的我覺得我上癮了
我又不上聊天室,就這樣晃啊晃
可以晃一晚上
後來我發現,我是不是生活太無趣

我問自己~~生活的目標在哪
我問自己~~難道不會想睡美容覺嗎?
我問自己~~沒事為什麼弄了個新聞台
我問自己~~是不是------其實我是孤獨的
我問自己~~是不是------該走出去看看這個世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