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0:35:26*羭

我討厭韓劇

            *pic:多美阿(被揍)

            討厭討厭,
            我要準備罵髒話了,
            討厭討厭!!!!!!
            嗎D,尬尬尬!!!
            害我媽一直轉台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害我錯過了好多段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雖然說沒有錯過魏如昀
            可是好討厭阿阿阿阿阿阿阿尬尬尬尬尬........
            機車死了,
            為了表達不滿,
            我決定今天熬夜看星光!!!!!!!!
              !!!!!!!!!!可惡!!!!!!!!!
                  死韓劇
 
       - - - - - - - - - - -轉換情緒 - - - - - - - - - - - -
 
            我真的是伯樂ㄟ我覺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我以後去當經紀人算了,
            被我簽到的一定紅翻天拉,哇哈哈。
            怎麼講呢?
            我很會看人、且看歌
            什麼意思呢?
            就是我看到一個喜歡的人他會唱著我喜歡的歌。
            來舉例吧,星光大道就有兩個例子了
            林宥嘉-孩子
            魏如昀-證據
 
            雖然說魏如昀沒有唱好,
            但是,我就是喜歡她,
            怎樣怎樣怎樣怎樣怎樣: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關於上一篇文章:
            讓台灣歷史回到原點
 
            你是台灣人嗎?
            是台灣人就應該知道這件事,
            美國故意隱瞞事實,
            不讓我們知道,
 
            這篇
            不是關於 台灣獨步獨立的問題
            而是在說 台灣是美國的屬地
 
            只是美國不想承認而已
 
            而現在
            已經有人去控訴美國了
 
            不要不相信我,
            不要笑我傻,
            這真的可能成功。
            真的。
 
            所以,我拜託那些
            沒有認真看完 和 還沒有看的人
            早時間再回上一篇
            仔細的閱讀一次,拜託!
            (除非你不想當台灣人,那就滾,thks)


上一篇:爽約二人組

下一篇:小愛老師敎吉他

*羭 2007-08-08 22:52:36

(忘了回花花XD)
to花:
嘿嘿,我管你我管你

*羭 2007-08-08 22:51:33

to白:
我家沒有日劇阿ha

to芸:
真的嘛?(懷疑)

2007-08-08 15:40:20

....
我不要寫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