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0:09:59*羭

小愛老師敎吉他

          *pic:最後一天的牙套
          老實說,最近很像豬。
 
 
          吃很多、睡很久
          像我今天(其實是每天)
          就睡到快12點,
          如果是沒有事情的話,
          就會一整天待在家
          看電視阿
          用電腦阿
          練練吉他阿
          (珉珉有敎我"墮落和弦")
 
          *對不起ˊˋ
          我家真的
          很難整理....
 
          所以,阿價就約了一些人
          童軍團4人、管樂2人、還有小愛老師 共計7人
 
          因為那把吉他,......
          沒有袋子,
          我就找了兩個好市多的shopping bag
          裝一下。(很ㄉㄧㄨ臉)
 
          走在路上真的很囧hahaha,
          經過劉致辰他家麵店時,
          就被攔截。
 
          所以有偷偷遲到了一下(羞)
 
          後來就先去7買些零時+我的午餐
          到阿價家拉,
          到了之後大家就很聒噪阿
          一直聊天xD
 
          等我吃完涼麵後(其實沒吃完)
          就開始上吉他課了,
          學生有me和價
          老師呢,
          就是小愛拉~
 
          然後上一上課
          大家就開始逼小愛唱歌
          可是他都不開口
          還在那邊裝傻= =
 
          到後來,
          我就開始展現
          墮落和弦 的奧妙
 
          像是 阿妹-記得
               -別在傷口灑鹽
             郭靜-我不想忘記妳
             愛情釀的酒(好old= =")
             Mayday-私奔到月球
             楊韻禾-你不知道
             孫燕姿-開始懂了
             .
             .
             .
             講
             不
             完
             !
 
          很多阿!
 
          然後,快要出國了
          好笑是的
          我和昕妤的機票還沒定到
          囧....
          (所以我覺得可能會晚一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了,今天星期四嘛,
          明天星期五,
          我要拆牙套了
 
          也就是說,
          今天是最後一天帶著牙套
          留個紀念吧: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兩次歡送會
          都忘了來打報台
          (所以現在草草帶過)
          一次是智障大白痴團聚了
          咱們去吃吃到飽,
          真的很飽
          可是可惜,
          那時候牙齒剛換線
          痛到個斃!!!!!!
          阿我們還送白白一個兔子
          一個大兔子
          (踹死他,hahaha)
          p.s.那天白白很high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兒
 
          另一次是和管樂
          雖然人不多
          但很好笑
          那天是去好樂迪唱歌
          唱到喉嚨好乾ˊˋ
          但是沒有唱到
          還是會寂寞
          噢.......
          (悲)
 
          不過,真的很棒
          管樂團下次比賽
          一定也要優等: D
          加油吧,孩子們!


上一篇:我討厭韓劇

下一篇:我知道我很懶

蛋餅 2007-09-02 13:56:34

好久沒看到妳...
好想妳...
妳最近好嗎?!

雞丁 2007-08-18 21:05:52

對了 我有一個報台 有空要來喔....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ickenhaha3/

雞丁 2007-08-18 21:04:03

你知道我是誰吼?學弟啦
你要出國喔
超久沒跟你聯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