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7:24:10*羭

爽約二人組

              *pic:畢旅時我和白泡麵二人組。

              真是白障的人。
              (笑)

              今天原本是要和白白去試聽文成,
              在公車上阿,話好多喔我們兩個XP。
              白白就把好吃的拿給我阿,
              還有一個是便便形狀的棒棒糖,
              有個東西(麻糬),
              綠綠的,裡面包紅豆。
              香的勒!!!!!外面綠綠的是因為
              她是海藻海藻海藻海藻: D
              (可以幫助排便,噢業,白白,我愛你我愛你)

              結果快到台北車站時,
              就下雨啦.....
              很機車的我們呢,
              就突然來個
              ”那我們今天不要去好了”
              haha,超壞。

              記得上次去卓浩打工,
              後來也是沒有去,
              正個就是好壞...
              (只對補習班)

              所以說啦,
              咱們好像變成了

              爽約二人組

              後來,我和白就去地下街逛。
              也沒什麼好逛的阿,
              就一直繞,: P
              原本想說去笑臉店搜刮,
              可是money不夠,
              不過還是定了一雙閃亮亮鞋鞋。
              後來就繼續繞,看到了一個變魔術伯伯,
              就停下來看一看,然後他就邊講阿邊介紹阿
              介紹到說什麼他教出了很多很厲害的魔術師,
              然後就指著後面的布條說 全中國最......
              一聽到就自然反應 - leave!
              很好笑的是
              我也把白拉走XD
              好像有點明顯哄。

              接下來呢,就去買了妙鼻貼,
              因為Min說粉刺絕對不要用擠的,
              今天也算是新嘗試吧,
              第一次像女生一樣
              終於會.......

              然後到了MOS,
              展開陳芳fish大耍智障歐齁齁哈哈哈拉拉拉拉哩哩哩哩哩
              因為我買黑色的妙鼻貼,
              所以就在MOS貼妙鼻貼,
              結果拔掉的時候超可愛的
              粉刺就真的豎立在妙鼻貼上面,
              hahahaha超可愛的。
              可是,怎麼看起來變黑了,冏。



              對了對了,
              雖然說我的相機裡一堆白白,
              可是阿,我和白的合照還真少,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那張泡麵ˊˋ。

上一篇:洗鞋

下一篇:我討厭韓劇

白白 ♥ 2007-07-30 20:02:56

牛牛那個沒打出來 XP
那很可愛耶!!
沒合照呀
那多拍幾張阿(!!)

畜生。 2007-07-30 19:33:02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