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4:51:12Discipline

2009離去 2010到來

2009年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有失去有得到

這一年也讓我成長不少

讓我更明白夢跟現實的不同

友情跟愛情的大不同

有時沉默不能解決事情

只是會造成更大的誤會

不過也要看對方啦

如果對方是個夢跟現實都分不清的人

那又能做些甚麼呢

事情都有因和果

自己種下甚麼樣的因就會得到甚麼樣的果

指責別人的時候想想自己

否定不能改變發生過的事情

謊言卻可以造成別人的困擾

不過只要這些別擾到我這來就好

不然還會發生甚麼樣的風波就很難說

 

對於失去的總會有些遺憾

畢竟這些的建立不是在一天兩天發生的

我不會去否定原有的一切

至於得到的對我來說是一種愉悅

對某些人來說是痛苦

不過很抱歉人是自私的

沒辦法為了友情而去放棄愛情

不會刻意去強求

也不會刻意躲避感覺

現在我是快樂的

也希望這樣的快樂會一直下去

祝福我的也好

不祝福的也好

戀愛是我在談也不是其他人

我管你那麼多咧

別把自己的失敗怪罪在別人頭上

時間過了這麼久還不懂反省

那還真是可悲

 

壞的現在通通退散

2010是全新的開始

要有不一樣的生活態度

期許自己有個不一樣的生活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