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02:48:44Discipline

回憶

剛在跟老友聊天

回憶起以前在美國的日子

那時的我們還真是瘋狂

每個星期有大半的時間都在高速公路上

不是我開車去找她 就是她跟男友來找我

我們倆的距離不算近

認真說起來要兩個小時的車程

當然啦以我們那時的開車方法大概只要1個半小時

我們卻是每個星期這樣開幾次

有一次早上打給她叫她來陪我去約會

中午她跟男友就到了

陪著我去跟個阿豆仔看電影

今晚跟她聊著聊著

一時間許多往事都浮現

 

我想我一開始都沒想過我跟她可以成為好友

她是我同學的朋友

那個同學是我國中同學

跟著我一起去美國唸書

後來搬到LA去認識她的

剛認識的時候我覺得她很跩

沒想到有一天她主動打電話給我

聊著聊著就變的友好起來

之後就常常一起3P~~哈哈

我就像顆超大菲利浦一樣

照著她跟她男友

每次去找她時她男友還要讓床給我睡

一個星期在她住個兩三天

她男友就睡地板兩三天

我們一起做過瘋狂的事情也不少件吧

明明是去看人家飆車的

搞到我們自己下場

有一次還在高速公路上出了場大車禍

是我開的車

時速一百多英哩擦撞到另一部車

在高速公路上打轉了三圈還擦撞到牆壁

我同學開著另一部車在後方都快嚇死了

而她下車時也腳軟~~哈哈

好在我們沒人受傷

只不過車子修了兩萬美金

我們有次半夜一點出發

從LA開車去三番市

開了八個小時吧

早上去到那裡整個人就是昏昏欲睡

可是我們還是打著精神到處去玩

也曾經在前往拉斯維加斯的路上

把車燈關掉在路上狂飆

黑漆漆的一片

時速也是一百多英哩

那時年輕一點也不怕

就算出了那場車禍

還是一樣是個快車手

以前在美國不用問我幾點可以到

應該說要我幾點到

現在年紀大了也沒開那樣的好車

所以收歛很多咧

 還有我們一起去舞廳跳舞

遇到外國男子的緊貼不放

都還要互相解圍

好懷念那時我們常一起喝酒聊天

還有你那時在學做菜的時候

每次都要煮上個一兩個小時

因為有人要照著食譜刻花啦

那時的我們好開心好開心

 

想著過去

腦海中有太多太多

我們認識多久了

我記得認識你時我才16歲吧

現在我們都幾歲了

時間真的一眨眼就過去

你跟我現在雖然住在不同的地方

可是我們還是一樣有堅固的友情

看到你現在放開心了

不在那麼的為了感情事不開心

我很替你高興

You know you can call me anytime, if you need someone to listen

 I'll be here for you ^^

 

快點回來

等著要跟你一起喝喝酒聊聊天

上次回來喝的不夠

而且還很驚險

開到那都遇到臨檢

下次我不開車了

我們喝個夠貝 ^^

上一篇:菸商

下一篇:2009離去 2010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