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22:27:50Discipline

菸商



每次出國最大的收穫就是菸品

出國前幾天朋友去日本幫我補了兩條Seven Stars

還有美國回來的朋友也幫我補了兩條Vogue

這次出去當然也要替自己補貨

想說是出境所以不會被查

所以在桃園機場就先買了四條Vogue

在Hokkaido出境時幫自己補了三條Seven Stars

還幫弟弟帶了一條紅色的LuckyStrike

加起來一共帶了七條菸回台灣

都被人家笑說我是菸商咧

買那麼多菸

沒辦法 誰叫台灣現在菸那麼貴

一條Vogue賣九百

我在機場買也不過四百八

Seven Stars 跟 Lucky Strick就更不用說了

Seven Stars台灣買不到

除非是去西門町碰碰運氣

一包也要一百吧

Lucky Strike我是不知7-11賣多少

怎樣也是我在國外買便宜貝

而且日本賣的比較好抽說

總之這次闖關成功~~YA

 

PS. 上次去香港也買了超過五條菸

之前聽新聞說要嚴加控管

心裡還怕怕的

但為了省錢還是給她闖一下啦~~哈哈

 

上一篇:Hokkaido

下一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