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23:49:20Discipline

Hokkaido之 貍小路食物篇

第四天晚上導遊帶我們去貍小物逛街

給了我們兩小時的時間購物加血拼

時間有點趕

不過不要緊隔天是自由行

我們還可以再回來

所以今晚選擇的是拉麵

來了這麼多天還沒吃到拉麵

導遊推薦一風堂的拉麵

我們選擇了兩種不同風味的

再加上挺熱門的煎餃

煎餃的內餡普普

不過外皮煎得很酥脆

整個的感覺是還OK

拉麵則是還不賴

我點的是紅色這碗

赤丸甚麼鬼的 (忘記名字)

很好吃我蠻喜歡的

湯也不會很鹹

這個給他90分

因為我對於豚骨湯頭比較不那麼喜愛



另一碗是黑色碗裝的

也是豚骨限定甚麼鬼的 (一樣忘記名字)

湯裡加了薑末我不愛

而且有夠鹹的啦

這碗給他60分

我還是喜歡上次去大通公園地下街吃的醬油叉燒拉麵

有夠好吃那次給他一百分~~YA~~~

 

出發前看到人家說這家的可麗餅好吃

所以打定主意去到貍小路一定要去尋找

沒想到給它很好找咧

就在藥妝店隔壁

點了他們人氣No.1的香蕉巧克力

真的蠻好吃的

外皮不像台灣是酥脆型的

他是軟軟的外皮

裡面的香蕉很甜 奶油則是濃郁的很好吃一點都不膩

有機會去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他在狸小路三四街那裏很好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