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2:30:19Discipline

PAUL



PAUL是從法國原裝進來的店

裡面所有的裝潢餐具


甚至是製作的麵糰都是坐飛機來的

剛開幕不到一個星期

就把三個月的存貨全賣光

聽說就暫停營業了幾天

之前剛好有機會跟朋友去嘗鮮

那位朋友說還是法國的比較好吃

在台灣雖說麵糰都是從法國來的

可是口感就是不太一樣

那天我點了一個蘑菇湯

味道還不錯



主菜我跟朋友點不一樣的

不過兩樣的名字我都忘了~~哈哈

因為時間實在有點久





兩種主菜的味道都還可以

不過並不是非常特別

跟我想像中啦

至於主菜所附的沙拉就真的很不ok

真的是一邊吃一邊覺得自己應該發出哞哞叫的聲音

我這麼愛吃沙拉的人都這樣覺得

不知道那些不愛吃的人會怎麼想

至於他最出名的麵包

當然有買回家試試看囉

口感很歐洲

不像我們吃慣的日式麵包那種QQ軟軟的口感

下次我想去試的是他的下午茶

聽說有多款麵包可選擇

價錢也比較便宜點

那裏的麵包真的挺貴的

沒記錯的話

他有一款麵包

一粒五百元~~哈哈

很大嗎~~當然不是啦

想嘗鮮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囉

那裏的氣氛還不錯唷

上一篇:厚切牛排

下一篇:Photo 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