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02:15:16Discipline

厚切牛排

這次的旅遊展我們買了幾張的餐券

有中式菜餚 有西式菜餚

今天我們一起去試了美國厚切牛排

是我很久沒吃到的烹調方式

也是我很喜歡的做法

一進去就看到很應景的聖誕樹

一顆很漂亮的聖誕樹旁邊還有個聖誕老人不過沒照到他啦



今天晚上的餐點是套餐

可以選擇湯或沙拉 甜點或飲料

我們選了一份湯一份沙拉

餐後都選擇了甜點

點好餐後先上了小麵包

有一點小小缺陷麵包不夠熱

不過口感挺好的附上的奶油也很好吃



接著上了湯跟沙拉

沙拉蠻好吃的他的醬是帶點酸甜

湯則是蘑菇湯

味道很夠蘑菇也很多


之後當然就是主菜厚切牛排囉

配菜則有馬鈴薯泥 玉米還有綠色花椰菜


牛排的厚度很驚人

真的是很厚

下次要來吃的話一定要記得不要吃午餐

不然吃得很稱咧


最後則是甜點

黑森林蛋糕


所有的餐點沒有太多的裝飾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平常

不過吃起來真的是很棒

就像生活吧

過的簡簡單單

不用太多起伏

只要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那內心就會有許多的滿足跟快樂

看似簡單的餐點卻充滿著令人驚訝的美味

看似簡單的生活卻充滿著幸福與開心

這是我現在想要的生活

也是我現在所體驗到的感受

活著就是要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盲目的追求換來的只是空虛

跟讓自己不快樂 不開心的因子

這樣不是很白費

以後會怎麼樣沒人會知道

但現在是甚麼樣的生活自己最清楚

我們現在是平淡的快樂

讓我很滿足

偶爾為之的奢侈是增加我們情趣的一種方式囉

這餐就當作慶祝五個月吧 ^^



上一篇:昨天的午餐

下一篇:PA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