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4:35:33言身寸ˊlˋ乖

agnes b

它的出現好像是命中注定一樣

 

在我為妳憂心生日的時候

從妳口中聽到這個未知的品牌

我不以為意

只覺得那是一個妳欣賞的品牌

後來妳明示我喜歡鑽石鑰匙圈

就趕緊買了個心型款式來預備

甚至還偷偷做了個決定

決定要送一堆愛心的東西給妳

雖然是草案

沒料到竟成了重要的關鍵

 

一天    送錶的念頭閃過

在意志不堅決的情況下到萬年錶行走了一遭

對女錶沒概念的我

只好請店員抓住我的鼻子繼續向前

介紹的錶款總脫不了CITIZEN、ELLE

與價錢無關

就是覺得無法跳脫妳現有的Style

所以特地請店家排除了金錢限制

告訴他我需要的是一支俐落大方的精工錶

他毫不猶豫的拿出第一支向我介紹

馬上就被電到

第一眼看見它我就傻了眼

而且覺得我最後會買下它

它竟然是SEIKO代工的錶款 ( 和我的錶同一家 )

它竟然有著和我一樣的錶帶

它竟然是心型為基底的造型

它竟然是妳欣賞的那個牌子

它竟然在我心中底價的邊緣

種種噁心的巧合全部發生在這支錶上

妳知道嗎

儘管是SEIKO的錶帶

但我的錶帶不曾在SEIKO的其他款式中尋獲過

這支和我有相同款式錶帶的錶

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於是我與它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也是我第二度接觸到這個品牌

但我不急就章

才逛第一間不能草率決定

趕緊向店員謝過後前往下一間錶店

走遍了全西門大大小小可能販錶的店家

千篇一律的款式出現在西門町的每間錶行

每間賣的差不多不奇怪

恐怖在於這支錶竟然只有第一間的錶行才有

 

甚至

 

終於在今天12/22PM1:30狠下心買下了它

 

詳細規格介紹

這是一支全台限量不到50支的稀有錶款

是今年2008年聖誕節所推出的限量款

由SEIKO代工的agnes b精工錶

有著礦石強化鏡面讓錶面不易刮傷常保如新

目前僅有SEIKO與CITIZEN少數錶款才有做到

不鏽鋼錶帶、玫瑰金電鍍外觀

尚有100M的防水功能

不論是將來需要替換錶帶、電池等一切相關服務

皆可以至全省agnes b專櫃保固一年

超過年限仍可至全省agnes b專櫃自費維修

上一篇:賽跑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