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00:52:10言身寸ˊlˋ乖

賽跑

還記得前幾天新聞提到的台北市政府慢跑比賽嗎

其實我一直沒跟妳說

我也報名參加了12月份的賽跑比賽

此兩者比賽有著大大的不同

他們跑幾個小時

而我要跑整個月

他們跟著人群跑

我則是跟時間跑

自從12月月初開始

為了今年度的聖誕節以及寶寶20歲的生日

展開了一連串的規劃規劃再規劃

日以繼日的思考、計劃、趕工

每天還按時乖乖的打完一篇網誌才肯入眠

每逢休假就安分的擺下未完成的進度

開開心心的跟妳約會

如果當天有拍照

回家有照片先上傳再說

然後再開始繼續思考、計劃、趕工

這一跑

跑了一個月

但我相信

這一跑

只是短短的一個月

卻可以讓我們的愛情跑更長更遠

 

妳發現到了嗎

最近

房間有越來越亂的趨勢

月初買的新電腦到現在都還沒使用

好久沒下載好看的電影

甚至連日劇都停擺了

 

是什麼原因讓我不肯休息

是什麼原因讓我樂此不疲

是什麼原因讓我廢寢忘食

我想那個原因

是妳

上一篇:拆穿

下一篇:agnes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