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00:15:20言身寸ˊlˋ乖

決定

在通往公司的路途上做了決定

決定今晚不出席同學們的聚餐

中午吃飯時

還來不及知會大家

大夥就說延期至明天24號晚上舉辦

還來不及調查人數

就馬上舉牌反對

"24號我有事  我要出去玩  別找我"

真難得我也可以果斷的拒絕人

哈哈

其實爾偶拒絕人還滿爽的

誰叫他們打我們倆溫馨又甜蜜聖誕夜的主意

絕不寬待

 

午後1點30

靜靜的思考一番

拒絕倒是挺快的

但我到底要帶妳去哪裡

我現在都還沒決定

Ohhhhh myyyyy

還有聖誕卡片沒有做完

明天就要送出去了

想想也只剩今天大夜可以做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於是人心徬徨的我

又做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

 

提早下班

 

計畫果然趕不上變化

本來想要待整天的說.......

 

上一篇:agnes b

下一篇: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