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22:40:00 S

沒有小王子。

這次不是橘色的夢了。

灰藍灰藍舊舊的一點色彩也沒有。
沒有長髮、沒有牽手、沒有背對背的遠離我、沒有一擁而上的人潮。
沒有她、沒有玫瑰。

有時候是我跟著妳們前進,有時候是妳們跟著我不放;
直到我醒來,這永無止盡。

卻看不清是誰的臉;我的夢總是太真實。

)))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彩色泡泡,紅的白的藍的七彩的好多好多;
我可以分一些給妳、也給妳,一起、一起、一起出去玩吧!
坐上七彩的列車一起吧,快上車吧快啊。

目的地是612星球喔,那裏有朵鋼鐵玫瑰狂傲得的怒放著;
很鮮紅,是她鮮血的顏色。
很溫暖,是她微笑的弧度。
很炙熱,是她心臟的熱度。

我想妳;我想著愛著妳的她。
想著深愛玫瑰的小王子。

不會再有另一朵玫瑰,而愛當然不同。
會在一次的愛另一個人,而愛,還是不同。




 
 

上一篇:嘿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