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22:29:00 S

嘿幸福快樂

那是不先付出就無法得到的。

雖然付出也不一定會得到幸福,但不先付出就一定會離她很遠、很遠。

(啦啦啦啦啦~妳追不到我妳追不到我!!)

就會變成上面那樣。

>>>>

說了很多次,也清楚這些都不具太大的威脅
有時候會忽然驚醒自己是不是占了這個位置卻不做事的想法?
每次提及位置這話題,我都會有被這話推開的感覺,
然後就是更多的不解。

我想,我一定是沒有做到什麼才會被這些話排斥。
不是我排斥這些話,而是我心裡覺得是被這些話給推開了,
因為我根本就沒做到符合這位置的事。
是這樣嗎,給個答案吧!!



>>>>

我希望自己的內心像天空,可以容納所有的變化,
包容所有的黑暗。
難過的時候可以被風很溫柔的包圍;隨意的把自己縮小再縮小。

現在的空間太小、太小,看到的都是自己。

試著放掉一直以來緊抓的,試著移開一直以來所注視的
學著移轉自己一些些的注意力,不要在感覺別人的感覺

我想讓自己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