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21:23:00 S

誰把好感覺給我。

這次沒有其他,只是在悼念。
我悼念著那即將散落於地面的  碎

&nb

開始覺得有一股臭酸、餿掉的氣味在這裡蔓延,卻沒有人發現。

在不開燈的房間裡聽著音樂感受風的流動看著飄渺的煙被風吹散
卻希望時間停止流動。

同樣的姿勢一直被壓著,想翻身卻動不了。

很多的零零散散就是拼湊不出一點點,完整。
於是就會有更多更多的瑣碎。

我希望有藍藍的天沒有白白的雲
我希望有陰陰的天不要黑黑的雲
我希望有大大的雨滴滂沱的下著
我希望不要有討厭的閃電跟雷聲

喜歡那種會把我的頭髮吹亂的風
喜歡會讓我的頭髮輕輕擺動的風
喜歡輕輕柔柔的下著小雨的時候
喜歡發現彩虹卻無法保留的心情

我希望的跟我喜歡的都無法同時。
 
  
 

上一篇:遺憾,你不懂。

下一篇:嘿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