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2:09:19Jospharr

站長碎碎念- 幸福的滋味

今天~~
清明節!!
不掃墓~~

本來想說今天可以好好休息一天...
誰知道...

我媽居然要幫我妹換手機= ="
還要特地跑到新店......

懷著滿腹的我不悅上了我爸的計程車和我妹三人在上午十一點出發到新店......

接下來~~
大人們總會有處理不完的事情...
所以~~他們在幫我妹辦手機的時候~~
順便處理我爸的手機被盜打的事件等等等有關家庭手機的事件......
而我則全身無力的癱軟在"愛買"(類似家樂福的大賣場)裡面投個十元就可以使用的手推車上...
說癱軟是沒錯啦~~
但我也發現很有趣的事情~~
就是大賣場內的工作人員每經過約20分鐘~~
就會推著一長條的手推車來補足被消費者取走的手推車!!
而且長的不像話...約四百個寶特瓶橫躺的長度吧~~
還有規律性~~每20分鐘左右來一班~~真是超搞笑的~XD

所以呢~我癱軟在車上的時候...
我看到了兩班經過...
所以我幾乎發荒了40分......
所以我非常討厭跟父母出門...
總有算不盡的麻煩和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此時的我心中的不悅只能用像是沉沒在水深五千公尺的太平洋中央的火山經過數千年後突然來襲的超級大火山爆炸!!
然後在水平面下爆炸後造成大海嘯.地震.颱風等天然災害將世界破壞殆盡!!
我想...我的心情就是這樣!!

接下來直到下午兩點四十幾分我們才辦完......
而我都還沒吃飯...
不悅的指數就像把溫度計放在溫室效應後的數百年地球上一樣...不斷上升!!

終於~~
我舅舅帶我和我媽和我妹去吃燒烤!!
而我爸則直接開計程車去掙錢!!

真是Good Idea!!

這個燒烤~真不是普通的優!!
風格是日式的~~
而且是吃到飽制度~~
但限時兩個小時~~

身高130↑ 350
130↓ 250

好貴阿~~
不過非常的棒!!

飽餐一頓後的我們已經到了下午5:4X!!
晚餐只想已麵包當點心就好......


但在此時!!
又有麻煩= ="
又是有關手機......
我已經不想聽到那個名詞了......

又浪費我的時間到了6:40......
5:40~6:40之間的我都在睡覺......

6:40後...這個手機事件告一段落...
但還有後續發展...
可喜的是這個發展在明天~~XD
更可喜的是我不用跟著去浪費時間~~
哈哈~~
此時的心情真是無可比擬的好阿!!

最後...先送我媽回家(我媽住樹林)
然後去買個麵包~~

到了一家叫做什麼"麵包工房"的麵包店!!
裡面的麵包也不算多~~不過基本的都有了!!
整體店面給人很歐式的感覺~~
當然這裡也有菠蘿麵包!!

之前在小弟居家和學校附近稍為搜索後~
發現好吃的只有兩家而已!!
但雖然好吃...但還不至於著迷!!
所以那段時間我不斷思索為什麼夏娜會如此著迷於此種食物...
雖然我知道...不只是好吃...波蘿麵包對她而已還有很多意義......

但在吃過這家麵包工房的菠蘿麵包後!!
我了解了!!
我之前都沒品嚐到極致的波蘿麵包......所以才不解!!
而現在的這個菠蘿麵包真的可謂極至!!
太好吃了!!
口感...味道...外型...!!
香料味略重之外...其他無可挑剔!!
我在此時終於了解為何夏娜會如此喜歡了!!

當然我也希望將此刻的菠蘿麵包分享給存在於世界某個角落維護世界平衡的炎髮灼眼的殺手-夏娜......

更希望夏娜跟悠二百年好合~~

最後的願望.......希望未來的哪天...能看到夏娜本人~~
呆旂♥ 2008-04-08 22:22:23

告訴你`

我也討厭跟父母出去`
不僅讓費時間還無聊勒

不僅無聊廢時就算`
我還恨多次都吵架欸!

看惹厭惡!
告訴你,你去看我有一篇文章
你就知道我有多氣ˋ口ˊ

版主回應
真棒阿~
還有吵架的餘地= =&quot
我搞不好連開口想吵架都有困難= =&quot
另外~我回覆的好慢~XD
2008-05-03 22: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