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1:56:16Jospharr

站長碎碎念-09 屆 漫畫博覽會 攻略戰 Part 1

漫畫博覽會又要開始啦~~
日期是 8/13~8/18 (星期三)~(星期一)
地點在 台北世貿二館

本次依然有眾多的限量商品等著各位唷~~XD
詳情請洽此網站
http://www.ccpa.org.tw/comic/001.htm
------------------小分隔線-------------------------------------------
今日,2008/8/13 星期三......
沒錯!!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暌違已久的漫畫博覽會第一天!!!!!

興奮的心情壓也壓不住~~ 今天早早就在5:00就起床了~
6:30便抵達了台北世貿二館排隊....

看到眼前的光景...便讓我覺得我也只不過是6:30抵達而已~ =口="
真是太令人吃驚了~冏...

一大早的6:30... 各個門口都排滿了人潮.... 全部加起來有300人以上吧...
頓時覺得自己還太嫩了點......

雖然我是想做的更過頭啦~(例如:前一.兩天晚上就來排隊~)
但我家長不允許就是了 = ="

如此這般~ 我便在烈日直接的照射下撐到了10:00......
但期間可不簡單....

首先...由於我挑選離夏娜商品較近的側門...所以太陽是直接照射到我們排隊的人身上...溫度絕對超過35度...我敢保證!!

再來...為了省錢買商品... 早上5:15 我也才吃了個 15元 草莓麵包 和 10元 紅茶....所以非常的渴...餓是還好...

又因這次我是獨自出動...隊員有一名(照片明天補上)...他名為 Justin....
他直到8:30 左右 才來到會場... 然後他去排買門票...(因為門票與入口是分開排的)

然後9:30 買到票後... 他才去7-11買東西來一起喝...
今天撤體了解脫水的境界 = ="

10:00 我們終於進場了~
人潮多到會讓你一口氣想起所有有關"擁擠"的四字成語....
像是...人山人海...摩肩擦踵...汗如雨下(這也有人多擁擠之意)...等等

由於要完整攻刻夏娜商品...所以今天我是去探勘地形的~將會場...還有賣的東西的廠商...價格...位置...商品傳單...等等...準確敲定就是今天的工作!!

由於會場內有很多廠商...
例如:要買"涼宮春日"的商品就要去"普威爾"廠區...
要買"灼眼的夏娜"或"死亡筆記本"的商品就要去"曼迪"的廠區....依此類推

當然~要進去一個攤位內不是簡單的事情....一定要排隊的~!!
所以要將每個廠商的商區進去逛過一遍是很費時的~!!

當我完成今天的探勘任務後~時間已達下午2:00 左右......
完成任務後感覺明天會比較有優勢.......
但我的腳真的很痠...從10:00開始就沒坐下過...
持續4個小時的走路和站立讓幾乎都在當宅男的我挺吃力的......
不過~為了夏娜!! 這是必要的!!!!!!

回到家時已是下午5:20 了... 今天任務告一段落~!!
這也只是前戲~ 明天才真的是搶購~XD

今天看到超多夏娜的商品~ 整個HIGH到爆炸~

有隨身碟~風鈴~拼圖~鑰匙圈~海報~T-shirt~抱枕~門簾~資料夾~御守~購物袋~馬克杯~杯墊~掛軸~DVD~公仔~床單~枕套~涼被(夏天蓋的薄被)~紙袋~

超酷~超棒的~XDDXDXDXDXDXDDDDDXDXDXDXD
我覺得活下來真是太棒了~XDXDXD
看到商品後更覺得人生未來就要為夏娜奮鬥~XDXD

另外~歡迎有想去的同胞可以一起同行~或幫各位搶商品~
因為接下來我還會去這個博覽會~
當然也是希望幫大家忙啦~XD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