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1:11:07Jospharr

站長碎碎念-遲來的網路,復活的狂人!!

站長家在幾近兩週內網路被切斷......原因是...老爸沒繳錢...真的是個令人很OOXX的理由......
而在今天!!站長我復活啦!!
我爸終於肯去繳錢了!!
哇哈哈~~~~~~完全復活狀態中!!
阿~另外...往後...小弟家中的網路還會不定時被切斷...原因依然只有一個...沒繳錢~””~
-----------------------此乃可愛的分隔線------------------------------
旁白:由於在網路切斷的這兩週內,站長飽受沒有網路的煎熬,直到網路開通可以使用的今天,站長一如往常的和他的兩個伙伴A.B談起這兩週的辛酸血淚史..

2007/11/23 18:43
地點:站長那冏到不行的電腦房兼書房兼工作室
旁白:網路在這一刻...開通了!!

站長:喔耶~~網路開了!!我終於可以...可以...上網找免錢的音樂啦~!!

站長A:去...這下好了...在段考的前幾天內...網路居然給他回復了!?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本來想利用網路不能使用的理由叫站長努力用功讀書呢......看來這個計畫是泡湯了...

站長B:這計畫何止是泡湯?根本就是泡到加了柴魚香料調味的湯中了吧!!連打撈起這計畫的希望都沒了!!

站長A:B...你...是不是眼睛沾到巧克力...怎麼今天站我這邊?

站長B:我眼睛好的很...沒有巧克力在上頭......總之...段考快到了...偏偏站長又沒錢買夏娜的小說給我看...所以我就只好站你這邊啦~””~

站長A:喵你個電線杆勒....原來是這種濫理由讓你站我這的...算了...多一張說服站長的嘴巴也好......

站長:網路~~喔耶~~~網路~~~我可以上網抓免費的音樂~~還有夏娜的圖片~~還有好久沒看到的電玩資訊~~喔~~喔~~~喔耶~~~~

站長B:完了...站長要陷入”那個狀態”了......

站長A:難不成是”那個狀態”!?

站長B:沒錯...就是站長三大狀態中的其中一態......復活!!

站長A:什麼!!復活狀態!?這不就是傳說中那個只要一進入的狀態就會在接下來的48小時中都會處於極度興奮狀態!!如果站長進入復活狀態的話......那麼他就會想買東西...一買就是一大票......仔細想想...我們隔宿露營的費用都沒繳呢...如果就讓站長就這樣進入這個狀態的話....後果是會不堪設想的!!

站長B:沒錯...而且...你在今天這集裡面很搶戲喔= =”你往上看看...都是你的台詞...要不是編劇安排我今天幫你站台...我的通告費也不會這麼少.......

站長:喔喔喔喔喔喔!~!~~~!!!!體內不斷湧現出力量............

站長B:糟了!!站長要進入那個狀態了!!快阻止他阿!!通告費拿最多的那一個!!

站長A:= =”好吧...我承認這集我通告費的確拿很多!!但你也不必這樣吧!!大不了請你吃頓晚餐拿幾張百元鈔扔在你臉上就算了.......

站長B:吃晚餐!?請我!?拿百元鈔扔我!?你當我白癡阿!!

站長A:不喜歡阿!?那就算了...待會收工我自個兒去吃好吃的!!

站長B:開玩笑的...待會收工一起去吧!!另外...可以不要用百元鈔丟我嗎??

站長A:用百元鈔扔你你也不要!?這就像有兩百萬發票在地板你不撿意思是一樣的!!

站長B:我沒有說不要扔我阿!!我的意思是能不能換千元鈔~^^!!

站長A:凸= =......信不信我特別拿千元鈔去換銅板扔你.......

站長B:= =”好吧...當我沒說那句....

站長:阿~~~~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編劇:喵的勒!!A跟B在幹麻阿!?還不趕快阻止站長!?扣你們通告費喔!!還有...待會收工我也要一起去吃飯....

站長B:OK~~OK~~~

站長A:(虧大了...我可不想邊吃飯邊聽編劇說的童話故事...編劇真的有夠幼稚...都幾十歲的人了還天天講童話故事...跟站長差不多喜憨...都是沒救的....)

站長B:不好意思啦!!站長大哥!!請你去死吧!!(拿起容量3000ML的裝滿水的水桶朝站長頭上澆去....)

旁白:霎時!!站長被澆熄了!!對了...待會收工也找我去好不好!?

站長B:旁白老大也要去阿!?OK~OK~~

站長:太遲了...即使用水澆我...我也已經進入50%的復活狀態了....

站長A:有救回50%就好...至少時間會減短成24小時...

站長:待會...收工的時候...算我ㄧ份吧!!

站長B:當然~當然~~!!反正是A要請客!!我幫他找人一起去就好了!!人多熱鬧~XD

站長A:(冏rz......這下我真的中頭彩了...算了...我放棄掙扎...乾脆一點...就跟大家吃個夠吧!!好!!就這麼辦!!!)

???:之後~~站長.站長A.站長B.編劇.旁白收工後都一同前往”元氣迴轉壽司”店吃他個天翻地覆!!

???:阿~你問我是誰阿??小弟我是來代班的!!因為旁白不在了~XD跟站長們去吃飯了!!所以由我代班~~至於我的真實身分.......請期待下集!!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以上文章純屬虛構......不可能有巧合......更不可能會雷同......
另外...往後站長將不定期推出一系列的”站長碎碎念單元”之”站長對話”的文章...
內容絕對是自己思考及製作...另外特別感謝旁白:FJ...編劇:FJ...???:下集揭曉!!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這一系列的耍憨與搞笑的站長對話!!!!!!!!!
濺血魔王 2007-11-26 21:22:01

唉呀呀呀~~~你終於復活拉XDDD
但看完這篇文章....
新得直有....憨字

FJ 2007-11-23 22:21:38

哦~~新的站長對話單元是嗎?
真虧站長想的到!!
不過說實在的...這樣自己努力發文然後在自己努力回文的舉動實在有夠蠢.......
難怪俗話說:天才與呆子只有一線之隔.......
原來就是這個意思阿...我終於明白啦!!

版主回應
所以說~~天才與呆子只有一線之隔這句話很適合用在我身上囉!?
哈哈~~到底是讚賞或者是嘲笑我都快分不清楚了呢~XD
還是感謝自己的回覆!!ありがとう!
2007-11-23 22: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