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4:13:37Jospharr

站長碎碎念-Special篇-隔宿露營

兩天一夜的隔宿露營結束了~~
但這兩天當中,小弟我真的覺得值得和開心阿~XD
還有~這邊的領隊帥哥真的好多阿~XD
阿祥(個人認為挺有型的).達達(有像到楊宗煒).梅川(標準帥哥).士胖(有活力又很酷的胖哥)
帥哥這麼多~搞的我眼睛一直不經意的瞄他們~XD

小弟我呢~營火晚會從開頭HIGH到尾~~整個感覺就是過癮阿~XD
那種......身體隨著音樂擺動和歡呼的感覺~~
整個就是解放阿~~所有讀書和煩惱都拋諸腦後,讓全身放鬆,總之就是HIGH阿!!
還有晚會的音樂部份真的很讚!!
那個音響震撼到不行~~搞的我都想把電動帶來這玩了......
還有音樂也很優!!從七零年代的”邦喬飛”的”It’s My Life”到最近的流行歌曲......真的很廣泛~~阿~~你問我怎麼知道七零年代的歌曲?
嘿嘿~因為我也曾經走過復古風格呀~XD

當然炊事和烤肉部份也覺得非常有趣,或者說我平時很少接觸這類的東西吧~~
畢竟小弟我平時都是吃便當的~XD
當然也要感謝我們那組中的主廚及副廚啦!! 小弟我於此敬上萬分謝意!!

其他的部份~~也都很好玩~~只不過不知道該從何講起,因為這兩天的每一刻,不管是被操.遊戲.跳舞,或者其他的.....這兩天的任何一刻,雖然都過去了,但會永遠深深印在我腦海中的,畢竟,這麼好玩的隔宿不是一生都可以遇到的~是吧?

最後,於此感謝小弟此組除我之外其他隊員,也感謝領隊們!!!!
總之~感恩在這兩天當中所有工作人員及老師和同學們啦~!!!!
            ありがとう ごらいました!
呆旂 ♥ 2007-12-20 17:59:39

哈哈!好玩呀`

我悶有得獎`

這是我最高興得地方`

版主回應
呵呵~~
沒錯~~得獎!!
這也是我們班難得的得獎阿~XD
大家都跳的很好阿!!
2007-12-24 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