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10:24:46小赤

一定要信我

年輕人說:「張天師您一定要信我,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而且……而且這一天,發生了很多怪事
  ,我說不清楚,真的說不清楚,太嚇人了……我不敢在家裡住著,室友總是很關心的問我怎麼了……我…
  …我太害怕了。」
  年輕人說完,急迫的說:「張天師,你信我嗎?一定要信我。」
  張九說:「其實我還沒請教你的名字。」
  年輕人這才想起來,說:「對不起,我忘了,不好意思,我叫蘇明冉。」
  蘇明冉因為張九岔開話題,情緒稍微有些回籠,張九站起來,說:「沒關係,你放鬆一點,你說的是
  不是實話,其實完全不需要用我們的主觀意識去判斷。」
  蘇明冉眨了眨眼睛,有一種沒有明白的感覺,張九上了樓,很快又從樓上下來了,手裡拿著幾張黃符
  ,甩了甩手中的黃符,說:「我可以情景再現一下,蘇先生您介意嗎?用黃符讀取您當時的記憶片段,這
  樣也可以看出來,蘇先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是有人在給蘇先生下套,還是蘇先生真的遇到了命案。」
  說實話,蘇明冉還是第一次來找天師,因為他以前也不信邪,但一個死人突然爬了起來,地上的血也
  不見了,第二天一大早,那個死人還好端端的站在他的面前,跟他開門,跟他打招呼。向您推薦:鐵氟龍螺旋管  特殊膠帶  測厚儀

上一篇:襯衫西褲西服

下一篇:很長時間沒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