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23:09:32球球

2010-04-09--球的日記--anan真是秒死我了


話說
在中這次anan的照片秒死我了
我對他的眼睛有偏好
他的小蠻腰相對來說就是bonus了
這次那個蓬鬆的髮型超可愛的啦!!!
有種像看到可愛動物想衝上去狂摸頭的fu

朴爺秀仔跟中哥最近真的是事業運好旺
朴爺接了韓國跟日本的新戲
俊秀出了自己的唱片
參演音樂劇莫札特
秀的親哥俊浩也在中國出道了
在中哥在日本簡直就像超級人氣吸收機
一舉一動都秒死一群女人
不過被最多女藝人公開喜歡的
是我們的大隊長浩哥啦~

在中在日本感覺上比在韓國紅
可能是性格的關係吧
他有種日本人喜歡的天然呆
日本超愛這種帶點中性感覺的天然呆美少年
很多漫畫或戲劇裡面都有這種屬性
他以前在韓國還說"我對人氣飢渴"
現在要防著大家撲上去吧
有發現在日本的節目裡
在中的單獨出鏡率頗高的
攝影師老是抓在中偷笑或舔嘴唇的時候
真是的~每次都讓我看到呆掉阿!
我想趕快看到朴爺跟中哥的新戲啦~
還有天國的郵遞員
希望台灣可以上映啊
如果在中會來參加台灣首映就好了

東神團沒有再來開演唱會真的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之前沒有錢可以看
現在準備好了卻看不到他們合體的樣子了
會讓我這麼怨念加重
是因為韓國明星最近簡直可以用大舉攻台來形容
團體一個接一個的來
不亞於之前日本團盛行的時候
那這樣的話2PM跟BIGBANG還有2NE1可不可以也來一下~
我想去機場接尼坤跟志龍的機
還有去現場看2NE1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