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1:46:02球球

2010-05-04-球的日記

嗯哼~很久沒更新了
所以來寫寫日記

話說我現在不知道是要寫什麼小說比較好
因為神起就現在的狀況來看
簡直就是偽停團真解散了
在中他們三個要組個新團體
我是沒關係
反正我看的到人就好了
只要他們不要又把自己搞得累的要死就好了

應該有人看過在中的新戲了吧
我看了第一集
被淋頭的那幕可以在狠一點
慢慢淋跟大吼一聲直接潑上去比起來
直接潑雖然很老套
但是在中可以含著眼淚把水擦掉
比較可憐也比較搶戲的咩~
在中在戲裡又是個苦情角色就對了
大家現在都在猜片頭出現那段濺血片段到底是誰自殺
好像猜是阿在的人比較多喔

最近看到新團ZEA的消息
我看的一下
不看還好
隊長俊英跟有仟的相似度到了75%以上了
而且不是我在說
MV的場景也套用
特效也套用了
看來他們公司很中意MIROTIC跟PURPLE LINE的風格就對了
不過因為俊英的關係
我OK啦...
有仟君的新戲到底啥時會放?
我可能還要去百度看看哪
劇照啥的都滿天飛舞

秀仔的新雜誌照有讓人想撲倒的照片捏
新歌我真要噴鼻血了
不愧是跟昌民同睡一間房阿
動影像看很多齁
歌詞居然是你寫的
你真的長大了長大了(欣慰並落淚)

以下是我一直很想找人討論的東西
但是苦於身邊沒有神起飯
我就寫在這吧
先說
這些東西是非常嚴肅的
有些東西是我自己認為的
每個人認知上本來就有不同
所以不想引起什麼吵架之類的
這麼嚴肅的東西要看的人再看吧
不要的就跳過去了
要看的人就要理智一點喔
畢竟是要討論不是要吵架
--------------------------------------
















------------正文-------------



話說
我從他們出道一兩年之後就一直思考一些問題
就是他們解散之後誰能繼續生存下去
畢竟韓國男團能像神話這麼長命的
真的少到掉渣

----------ABOUT UKNOW--------
就我看浩哥而言
他的聲音不太能走歌手什麼的
因為有點孩子氣
高音也不太行
很努力的唱了壓低聲音的方式反而常走音
慢歌什麼的他的聲音不適合
可RAP的話大部分都希望有TOP的那種厚厚的聲音
而浩哥的RAP是有節奏感沒錯
但是真要說聲音的話
像PURPLE LINE的那段RAP就聽起來很像小少年的嗓子
到了一段年紀之後就會有違和感了

又來說演技吧
他很認真
很認真但是還是有違和感
有人說向大地頂球這部是敗在男2跟女1女2
但是就我來說允浩的演技也還要再磨練哪
要多試幾次才行
希望演戲的時候可以把偶像包袱放下來
有時候可愛裝的太不自然了
會有生硬感

我當初想的時候
總覺得他如果不能當歌手的話
還能當MC或演員的
現在如果演技不能再更自然一些
我怕他可能要轉去幕後了
不過也許SM可能會把他變成別團的隊長也不一定
如果真的復合不可的話

我一直覺得他當經紀公司社長更好些
因為他頭腦精明做事細心(又腹黑)
又會照顧人
又經過不當的經紀公司奴役
我想應該會將心比心的照顧好旗下藝人吧!
像TONY安那樣啦~
本身又可以上節目又可以順便帶公司新人製造曝光率
不過應該要再等個10幾年吧
因為SM的合約還久的很咧!
-----------------------------------

---------ABOUT HERO---------
話說在中是我最不擔心的第一名
不是因為是本命
而是因為就聲音跟演技而言
他都可以活得很好
而他的天然呆性格在日本完全受用
很多日本"男"前輩抵擋不了這種乙男系的天然呆
而他也跟許多日本當紅偶像交情匪淺
所以相對於浩哥老是被女藝人呷意到(ANTI會變多)
被前輩們跟當紅偶像提攜的好處會多一些
只怕他不小心講太多話而形象破功
從花美男變最美的搞笑男
就他溫暖的性格而言
只要再練就多一點的演藝圈潛規則適應力
就可以在舞台上很久了
希望可以達到福山雅治的演歌雙棲境界吧~

看到討論"無法坦誠面對"的東西
還是覺得怪阿
劇情啥的都是導演跟編劇的事
在中如果演錯的話
當場就會被喊卡了
會播就代表劇本原來就是這樣
那有什麼好糾結HERO君在女1淋雨哭泣時不先給傘反先給花的
他在素直裡本來就是個天然呆角色阿
還有糾結什麼日文發音的
唉...雖說他在日本待了很久
可是他是韓國人咩!
真是的
----------------------------------

--------ABOUT MICKY--------
他是我最不擔心的第二名
米哥真的是雙子座的
他有陽光跟黯然的兩種性格
所以有時候甜死人的他
也會坐在鋼琴前黯然神傷
不斷變化著
真的會萌死很多人

米哥的演技跟聲音也是很OK的
還記的很久以前他演的小短劇那些的
雖然衣著很偶像
但演技不嫩哪
就連最近SM從舊箱子撈出來挖錢的"在地球上戀愛"
都覺得米哥跟阿在很適合演戲
那劇都幾年前的啦~

米哥也適合慢歌
不過RAP的話有時候糊糊的
不是說發音不好而是...有種糊糊的感覺...
如果浩哥的經紀公司能挖到米奇跟阿在
應該很快就可以上市喔?
不過...要等幾年呢?

米哥也作詞作曲到廢寢忘食
雖然曲不錯
但詞是昌民寫得更好些
如果合體的話也許可以開個音樂工作室吧
就算退到後線
米哥也很適合做電台
他的聲音很適合晚上睡前聽
也符合他早上很弱的夜貓子性格吧
------------------
-----------------

--------ABOUT XIAH--------
這小孩有種死不服輸的個性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很努力很努力的要做好
而且不想被超前
奮力向前奔跑

隨著時間增長
他的克力斯馬跟天使性格的互相消長也加速
天使秀這個稱號都快消逝在舊視頻中了
我很想說:秀仔阿!臭臉跟克力斯馬差很多阿!!
還好最近他穿衣風格有多了點潮味
不然看著他四季不分的萬年不變穿衣風格
秀迷們也很飲恨吧
其他人都跟走伸展台似的

好啦~回正題
秀仔他就是個歌手
完全就是個歌手掛的
演戲那邊就不要分心了
他會唱又會跳
但是比較適合出MINI專輯
主要是聲音的關係
他聲音太特殊了
MINI專輯那種1~2首慢歌+1首快歌的剛剛好
聽太多會首會頭暈的
現在俊浩也出道了
兩兄弟有事沒事就來合唱吧~
雙生子這個題材超萌的

我其實也覺得秀仔的個性蠻硬的
要再多圓融一些會更好
------------------------------

--------ABOUT MAX---------
其實昌民我隱性的不擔心
如果他離開演藝圈我也不意外
我老實說
他的個性似乎很內斂
思考很多
像學者那一類的
連哥哥們都說有煩惱事都想找他商談
而思考很多這些的
讓他臨場反應會比較不好
所以在綜藝節目他總是落到被編輯的分
單獨畫面總是比其他人少

換句話說
他當正常的專業人比留在演藝圈好吧
我一直覺得他如果當醫生就太棒了
真的很想求他重新念書
想像他如果出現在醫院或是在公司當白領
哇~~~比當歌手還要萌很多倍
而且也比較適合他內斂的個性
畢竟演藝圈就是力求表現求搶鏡
他那種不是很愛搶鏡的個性很吃虧的
如果當專業人士什麼
我總覺得他幾年內就可以當組長或小主管
總之我好希望他重新念書
畢竟他也是腹黑系的天才美少年咩~
他如果可以當一般專業人士
然後偶爾去參加節目或當雜誌模特就好了
-------------------------------------

好啦~這就是我的想法
積了很多年了
有些其實想講更多的
但是太欠揍了
所以就沒講了....

是個仙后的Jessica-本命是允浩 2010-06-15 16:58:48

我覺得你說的很好(拇指)
很有道理的分析文章 呵呵~

不管到最後是怎麼樣...
他們的幸福是最重要的:)

版主回應
這樣阿
最近在中的戲快要ending了
而有仟哥的我還沒看
允浩還跟秀仔一樣接了舞台劇
居然是演宮的舞台劇耶
還是主角信王子
總之扮相實在讓好多女人都流口水了
不過他居然接了要唱現場的舞台劇
我又開始擔心了
畢竟演藝圈只要失敗一兩次
就會被說什麼"XX神話失靈"之類
我怕怕...
2010-06-16 23:43:22
(悄悄話) 2010-05-23 23:59:20